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差不多了,大姐。”

    助理答道。

    “牧氏的應太太呢?”連音隨口問道。

    “還沒有,不過應該快了。”助理道。

    一旁的名媛們聽到這話都互相看了一眼,有人忍不住道,“自從這個應太太在比賽中公開婚姻關係後就再沒露過麵,果然還是連大姐麵子大。”

    話落,立刻有人跟著道,“是啊,我之前生日宴會邀請她,她直接回絕了。”

    一個貴婦嗤笑道,“人家可是應寒年的太太,與在除了連家,還有哪個值得她高看一眼麽?”

    “嗬,烏鴉飛枝頭,到底就是城裏來的一個鄉下人,當初也就是我們家的一個私廚,擺什麽架子。”

    一個不屑的聲音傳來。

    所有人都紛紛看過去,竟是好久未曾在名媛圈露麵的汪甜甜——牧家四少奶奶。

    汪甜甜穿著一襲露肩的晚禮服,倚著一個高桌,冷冷地瞥著她們。所有人的目光各異,能出現在這裏都不是什麽地位太的人,雖然不知道牧家發生了什麽,但知道牧羨泉、汪甜甜算是被逐出去的,早被人不喜了,連汪家自己的宴會都

    不請他們夫婦。

    突然間,這人出現在連大姐的慈善晚宴上。

    眾人看向連大姐,連音隻是淡淡一笑,沒什麽,見狀,眾人也不會當麵去下汪甜甜的臉,反而問起不在場的林宜。

    汪甜甜便立刻將林宜在牧家做下人時的事了一通。

    於是不少人都露出鄙夷的顏色,原來林宜不止出身低,還是個沒骨氣的,廚子也做。

    在場的人都自命出身高,林宜在他們眼中本來就如同一個暴發戶的存在,突然聽到這些舊聞,更加竊竊私語起來。

    “聽,林宜現在胖得不成樣子了。”

    “誒,你們這種家戶出來的,是不是真有電視上看到的那麽淡定?”

    “的我也想試試了,這應太太這麽久沒有露過麵,不知道是不是明白自己幾斤幾兩,會不會一嚇她,她就躲桌子底下去?”

    完,大家都躍躍欲試地看向主人家連音。

    連音捧著一杯香檳笑道,“你們啊,可別玩太過份了,好歹是我請來的貴客。”

    言語間竟是不阻止,一副準備看戲的高傲姿態。

    聞言,眾人都笑起來,忽然就聽連音的助理道,“應太太來了。”

    所有人立刻抬眸往外麵的紅毯望去,就見三道麗影相依著走在紅毯上,璀璨的光束落在三人身上,一個優雅書香,一個安靜內斂,一個清麗動人……

    “哪個是胖的?”

    名媛中,有人不解地問出來。

    剛才林宜胖的人此刻臉上訕訕。

    汪甜甜站在那裏望出去,捏著酒杯的手恨不得捏斷,林宜和應寒年如今越是得意,她就越是嫉恨。

    這一切,原來都該屬於她和牧羨泉的。

    林宜同白書雅、牧夏汐出現在紅毯上,一路笑笑,白書雅道,“宜,你也真是肯下苦功,才出月子多久,就瘦這麽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