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就她而言,她是很想安姨和爸爸走到一起的。

    “爸,你和安姨送的都一樣,不如拿去合二為一,把金碗打一個大的,怎麽樣?”林宜道。

    “合什麽二,為什麽一,收禮還提要求,就讓寶寶拿兩份。”

    牧闌哪會不知道林宜在打什麽主意,伸手戳了戳她的頭,嗔怪地睨她一眼。

    “哦。”

    林宜見好就收,也不再多,一切順其自然。這邊牧闌和林冠霆剛給完,外公外婆、奶奶都一一拿出金飾,奶奶是打了一隻實沉沉的金豬,外公外婆則打了一艘金船,林宜看得都有些羨慕自己兒子,一出生就挺富

    貴。應青見狀笑了笑,起身離開,不一會兒拿出一個精致的老箱子回來,當著林宜的麵打開,邊開邊,“我啊是在國外長大的,對國內規矩不太懂,沒有為孩子準備什麽,

    不過這次來國內,我給宜你準備了一些東西。”

    “……”

    林宜怔了下,林家人都靠過來。

    應青打開手中的箱子,裏邊裏邊是壘得整整齊齊的一箱鑽石,有大有,全都是沒有打磨過的純然鑽石,顏色上藍、紅什麽都有。

    每顆鑽石都是用一個盒子裝著,克數都不,就這麽碼在箱子裏。

    連身為牧家四姑娘的牧闌都不由得多看一眼,“老太太,您這手筆可太大了。”

    這一箱子豈止是價值連城。

    她知道應門財富所在,但也想不到一出手就這麽大筆的。“是啊,宜剛為新婦,自己都是個孩子,不值得這麽貴重的禮物。”林冠霆站在一旁正色道,他不能讓女兒要這禮物,金子再貴都有個,這些鑽石看起來怕是有市無價

    。

    “親家。”應青淡淡地笑了笑,聲音有著不同正常人的啞,“宜一是我的外孫媳婦,二還是我的救命恩人,她救過我,我就想給她些好的,鑽石起來也就是死物,我年紀大了,戴

    在身上又發揮不了它的光彩。”

    “可是,外婆……”

    林宜剛想,應青就按住她的手,雙眸認真地看著她,“宜,你應該明白,我對你們的虧欠不是幾顆鑽石能彌補的。”

    林宜明白她的意思,應青曾為自己的虧欠尋過死,對她來,接受她的補償她心裏才能好受。

    “那好吧,外婆,我收下了,謝謝您。”

    林宜微笑著道。

    “宜……”

    林冠霆有些不滿,應青忙道,“親家,宜是個體貼的,她是孝順才收的。”

    被應青這麽一,林冠霆也不好什麽了,隻能替林宜道謝。寶寶躺在那裏,睜著一雙眼睛這邊看看,那邊看看,也看不懂什麽,攥著林宜的手,攥了一會漸漸闔上眼睛便睡去,大家聊了一會兒便決定離開,不能擾著孩子休息,林

    宜堅持要把寶寶留下來,大家勸了無果,便都走了。

    寶寶就這樣躺在林宜身邊睡著,林宜看著他,心底柔軟得一塌糊塗。

    沒生之前還不覺得,生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做媽媽是這種感覺,臉上的笑容完全淡不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