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你不要再叫我這個名字了。”

    林宜黑臉,她現在開始拒絕聽到這個乳名。

    應寒年笑,低頭在她的耳朵上咬了咬,使壞地出聲,“團團,我的團團……”

    “……”

    不要再了!

    林宜正欲發火,那邊林冠霆喊他們一起吃飯,眾人上桌,一整桌的美味佳肴,擺到林宜麵前的照例是豐富多樣的清淡菜食。

    她都吃得這麽淡了,還能胖成這樣。

    好吧,再淡她也吃得下。

    誰讓她隨著月份的推移,胃口變得越來越好了呢,有時候,她的飯量能大過應寒年……

    “林宜,你預產期是什麽時候?”白書雅問道,“你沒有照顧孩子的經驗,我到時來陪你,有什麽不懂你都可以問我。”林宜正吃著,沒來得及回答,外婆答道,“還有三就是預產期了,病房已經準備好,不過聽了多方的意見,都見紅再去醫院就行,太早去呆在醫院也束縛得厲害,而且

    醫院的空氣也不見得好。”

    “的也是,最近沒什麽異樣吧?”

    白書雅又問道。

    林宜咽下嘴裏的菜後道,“沒什麽,一切如常。”

    三後就是預產期了,她還是沒什麽感覺。

    “還是要注意,越到後期越要心。”白書雅著,坐在一旁的洛洛此刻乖巧地坐在那裏,正眨巴著一雙大眼睛看向林宜,上上下下地打量她。

    “林宜伯母,你又胖了。”

    過去半年,洛洛會的話變多了。

    “……”

    林宜被紮當心口一箭,臉都灰了。

    女人最懂女人,白書雅一看林宜的臉色連忙伸手捂住兒子的嘴,“胡什麽,林宜才不胖呢。”

    “唔唔……”

    洛洛不明白母親為什麽喝止自己,拚命地扒著白書雅的手想要證明自己,用盡全力地指著林宜桌下的腿奶聲奶氣地大喊,“你們看,林宜伯母的腿好粗!”

    他沒有謊!

    “……”

    林宜內心吐血,下意識地將裙子遮住腿。見狀,應寒年擱下筷子,轉眸看向洛洛,狹長的眼微微促起,眸子漆黑,雲淡風輕地道,“我聽現在有那種軍事化管理的早教機構,能培養出一代精英,牧羨光,我出

    錢,送你兒子成才。”

    “……”

    牧羨光剛喝下去的水差點噴出來。

    他立刻剝了隻蝦塞進兒子嘴裏堵住所有聲音,然後衝林宜笑笑,“童言無忌,林宜,你別介意。”

    “沒事。”

    林宜笑了笑,把這一口血給吞回去。

    白書雅看著她道,“林宜,你別擔心,孕後期腿腫腳腫都很正常,都是水腫,生完就好了。”

    “真的?”

    林宜看她。

    “我騙你幹什麽,我當時腳腫得自己都認不得了。”白書雅道。

    聽到這樣的話,林宜心裏稍微好受一些,但飯還是不怎麽吃得下了。

    回到房間,林宜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的腳,這一根根腫得跟短蘿卜似的腳趾頭真是讓她看一次,內心暴哭一次。

    “給你切了蘋果。”

    應寒年從外麵走進來。

    他現在已經如願回到屬於自己的房間,但一如林冠霆所料,什麽禽獸之事也幹不出來了,隻有一地伺候著他的祖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