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他不是住酒莊嗎?”林宜愣住,林冠霆沒要過來住,也沒回S城,她以為他一直住在酒莊,上次火災之後,林冠霆和牧闌的關係緩和不少,她私心裏是希望兩人能更進一步,所以都沒有提接

    林冠霆一起住。

    結果,爸爸沒住酒莊?

    “是,你們從應門回來,他就住宜味食府去了,是不想打擾你們的生活。”

    牧闌道。

    “……”

    這個爸爸。

    林宜有些無奈地看向林冠霆的背影,就他這樣,她什麽時候才能看到好結果啊。

    林宜看向中央擺起的大圓桌,又看看時間,道,“時間差不多了,我通知廚房擺盤。”

    “那個叫薑祈星不是還沒來麽?”

    牧闌問道。

    她對這個孩子的印象挺深的,經過官司一場,她也知道應寒年是拿這孩子當兄弟的,這種家宴怎麽會不叫他。

    提到薑祈星,林宜不禁看向正在陪洛洛玩的牧夏汐,唉,她身邊的人都是一筆筆走不到一起的孽緣。

    官司之後,薑祈星還是像以前一樣跟在應寒年身邊,但隻要有牧羨光一家出入的地方,他就會避開,他不,林宜和應寒年也明白他是不想讓牧羨光一家胳應。

    應寒年和牧羨光能和解,是因為橫在他們之間的是上一代的恩怨。

    薑祈星不行,他是殺了牧華康的人,這一點,永遠無法改變。

    如果光是不碰麵也沒什麽,各做各的也好,不會觸及到彼此的傷。

    可問題是,應寒年派人去查了,薑祈星不在他身邊的時候都是在暗中跟著牧夏汐。

    牧夏汐找房子,牧羨光已經查過安全,薑祈星還是去將整個區的保安全換成孔武有力的;

    牧夏汐找工作,他又去將那家雜誌社上上下下排查,每個人的背景都進行調查;

    牧夏汐剛工作,偶有加班到深夜,他就在暗中護著人回家,還不讓人知道。

    林宜不讓應寒年進行幹預,但她也不知道薑祈星這麽做是輕鬆,還是更加糾結痛苦……

    他和牧夏汐之間橫了太多太多,這一生都是不可能的。

    希望薑祈星能早日想清楚吧。

    “薑祈星有點事不過來,我們吃飯吧。”

    林宜道。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薑祈星”三個字,正在陪洛洛玩的牧夏汐轉過頭來,看向她,牧夏汐笑了笑,氣色比之前好許多,“林宜。”

    “嗯,上桌吧,準備吃飯。”

    林宜道。

    今這一桌家宴人並不多,端上桌的都是宜味食府的經典菜色,大家圍坐在一起,有著一種事過境遷後的和諧氣氛。

    林宜在應寒年身邊坐下來,白書雅看著滿桌的美味佳肴道,“之前看一味一生的時候,我就想念宜味食府的菜想得厲害,今終於又嚐到了。”

    她的聲音溫溫柔柔的,很好聽。

    “你想吃隨時可以來,給你們張VIP貴賓卡。”林冠霆笑著道。

    “這個地段的貴賓卡肯定值錢。”

    牧羨光道,揶揄地看了應寒年一眼,“是吧?寸土寸金的地方老爺子都不敢浪費,你就光開一家餐廳,這哄女人的手段我是服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