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顧銘這人確實是紈絝子弟一個,有時候又二了一些,可在大是大非麵前,他絕不是拎不清的人。

    她想不通這樣一個人會如此辜負應雪菲。

    林宜站在外麵,看著顧銘動著手臂,痛得在那裏罵了句“靠”,忽然想到這一世,應雪菲每一次見到顧銘時是懷著什麽樣的心情才能生生地忍住心底的痛和恨……

    林宜沒有多停留便回到房間。

    應寒年沒睡,坐在床上,腿上擺著一台筆記本電腦正在上麵操作。

    見她進來,應寒年睨她,“聊什麽聊這麽久?”

    “就隨便聊了下,我已經讓她離開應門了,我相信她不會吐露應門的位置。”

    林宜淡淡地道,伸手脫下外套掛好,她轉眸看向應寒年,忍不住問道,“應寒年,你,是不是不管多濃烈的愛情都經不起時間的冷卻?”

    應雪菲沒多大的錯,顧銘也不是多壞的人。

    他們上一世弄成那樣,就像應雪菲的,哪有那麽多的變故,不過是激情退去,所有的矛盾顯露出來,積攢的感情慢慢的就灰飛煙滅,甚至會因愛生恨。

    那她和應寒年……

    聞言,應寒年把電腦放到一旁,跟招狗似的朝她招招手,“怎麽突然問這個?”

    林宜無心介意他的動作,走過去坐下,道,“原來應雪菲也是重活了一世,她上一世被顧銘辜負,還被顧家人害死,所以她才對顧家那麽怨恨。”

    應寒年去拉她的手,聞言動作一頓,定定地看著她,“重生?”

    “嗯。”

    林宜點頭。

    “怎麽會那麽巧,你們兩個人都經曆重生。”

    還遇上了。

    “對啊,就是這麽巧,這種荒誕的東西不好。”

    林宜雖然驚訝但對重生沒有太大的感覺,這隻是上給她們一個重啟的機會,她很珍惜。

    “回去讓專業人士研究下。”

    應寒年關注上了。

    林宜和他在意的點完全不在一條水平線上,不禁有些無奈,伸手在他的掌心裏抓了抓,問道,“應寒年,你我們的感情什麽時候會淡化?”

    退卻了最初的熱情,應雪菲和顧銘之間剩下憎厭,那他們之間剩下的會是什麽呢?

    聽到這話,應寒年一把將她扯進懷裏,虛虛地勒住她的脖子,凶狠地道,“淡化?你淡一個試試,老子弄死你!”

    “……”

    她就是隨便一句,用不著這樣吧。

    林宜靠在他胸膛上,很溫暖的懷抱,她忽然就笑了,她真是被應雪菲影響的夠了,她想這些做什麽?

    她不是應雪菲,他也不是顧銘。

    “是我多想了,睡覺吧。”

    林宜拍拍他的手道。

    “這還差不多。”

    應寒年冷哼一聲,起床將電腦收拾好,回到床上抱著她睡覺。

    ……

    亮了。

    奢侈豪華的遊艇已經在海邊停著,藍下的海邊,眾人陸陸續續地上船。林宜站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應青站在應寒年麵前,伸手替他理了理衣著,語重心長地道,“寒年,我知道你在國內有很多事要忙,但宜懷了孕,不管再忙,你都要照顧好

    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