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他站在新郎的位置,她卻不是新娘。

    林宜望著他一步步靠近,眼前浮現的是當初牧羨楓要和她結婚的畫麵。

    應寒年往她們這邊走來,視線落在她的身上,眸子深沉,輪廓深邃清晰,林宜用力地握緊手中的捧花……

    像是老電影裏的慢鏡頭,林宜每一步都感受到時間緩慢的嘶吼,她深深地看著他,無聲地告訴他,她什麽都懂了。

    真的。

    她懂他當初所有的體會。

    她懂他當初所有的折磨。

    林宜強迫自己不去想這些,想著這會薑祈星應該已經帶著人衝進來了,他們會在古堡最熱鬧的時候衝進地下監獄救人。

    地下監獄。

    林宜忍不住又想到那張構造圖。

    她極力地讓自己的思緒飄遠一些,隻聽牧師在上麵著些什麽,大概就是祝福之類的,

    “今,在上帝的注視下,兩位新人即將在這個神聖的婚禮結合到一起,他們虔誠而嚴肅。”牧師站在上麵,一身白袍,聲音環繞著整個廳殿。

    應雪菲與應寒年並排而站,站在一個最可以宣奪主權的位置。

    應雪菲轉眸看向應寒年,他這張臉是真的可以魅惑人心的,和他結婚,她怎麽都不會虧。

    隻是,他應該不會像對待林宜那樣對待自己。

    但人總不能什麽都要求得到,看到應寒年這樣一張臉怎麽都不算壞事。

    應雪菲笑了,應寒年的俊龐卻是麵無表情,計算著時間,等待一切爆發的那一刻。

    他是不可能出“Id”這句話的。

    “如果有人能夠有正當的理由證明他們的結合不合法,請現在提出來或請永遠保持沉默。”牧師著環視全場,鄭重地著屬於他的台詞。

    “等下。”

    一個清亮的聲音忽然在現場響起。所有人往前望去,就看到新娘旁一抹纖細的身影,她身著煙灰色的裙子,素雅得讓人無法注意她的存在,可定睛一看才發現她身形有致,雙腿細長,一張臉更是清麗,比

    起新娘子不遑多讓。

    是個越看越惹眼的年輕女孩。

    她站在那裏,淡定地出二字,惹來全場的目光,應老太太看著她,眼神幽冷,往旁邊一掃,示意屬下上前帶人離開。

    應寒年站在那裏,緩緩側目,黑眸沉沉地看向她,薄唇抿出一抹不悅。

    她不爽這場婚禮,他心底高興,她可以做應雪菲的伴娘,可以用這種方式陪在他的身邊,但不該拿自己的命胡來。

    “林姐,你不是想鬧我的婚禮吧?真不要命了?”

    應雪菲也轉過身去,隔著頭紗看向她。

    “我隻是有個問題想要問你。”

    林宜淡淡地道。

    應雪菲抬手,給上前來的應門屬下們比了個手勢,示意他們暫時不用動,而後問道,“好,你問,我看看什麽樣的問題值得你來打斷我和家主的宣誓。”

    林宜看向應寒年,話是對著應雪菲問的,“那去地下監獄,你為什麽會突然向我提及裏邊的屏障設計?還屏障一旦打開,就會有海水湧入監獄,將所有人淹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