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林宜草草過了一遍眼,隻見圖紙的右下角寫著一行字——

    禮炮鳴放。

    這是動手時間。

    現在正事最要緊,不想再想亂七八糟的心情了,要安全地度過這一關才是最要緊的。

    “林姐,怎麽還不過來?”

    應雪菲回頭叫她。

    “來了。”

    林宜上前。

    眾人一一上車,林宜也跟著上車,她坐在應寒年與應雪菲後麵的一部車,車子沿著古堡前的道路緩緩往下行駛,沿路都是玫瑰的芬芳。

    視線逐漸開闊,民眾再一次被放了進來,全擠在路旁大聲歡呼。他們的車緩緩往前行,林宜在人群中看到保鏢的身影,他們分散在人群之中,她們這些人從進入應門基地就被人盯著,很難動什麽手腳,分得越散,也越能將應門的力量

    分開一些。

    沒有見到薑祈星,薑祈星要聯係外援,這個時候隻能呆在外麵,基地的戒備比外麵森嚴太多。

    車隊在歡呼聲中停在地下監獄前,林宜往外一瞥,見到了人群中一個保鏢站得比較前。

    林宜推開車門下來,跟在應雪菲的身後往裏走去,將地下監獄的構造圖不露痕跡地交到保鏢的手上,然後往裏走去。

    立時救人做不到,但憑他們的本事,在這樣的混亂中傳遞一下消息是沒有問題的。

    地下監獄的電梯不夠大,他們一行人進去分了幾次。林宜是第二批進入電梯往下的,等她到的時候,隻見整個地下監獄已經是燈火通明,充滿著水泥味道的樓層上,牧家的人都被押了過來,牧闌不在,牧羨旭在坐牢應門沒

    能抓到,牧華弘之前是詐死去的生死街,估計應門以為他已經死亡,沒有多查。

    剩下的牧家人此刻都被押著跪在地上,連哽咽哭著的孩在見到自己父母跪著的時候,也“卟嗵”一聲學著跪在地上。

    白書雅立刻抱住兒子無聲痛哭,一臉蒼白的牧羨光無力地抱住她們。

    牧羨泉和汪甜甜兩個則是跪在地上嚇得瑟瑟發抖,話都不出一句來。

    牧夏汐被押製著跪在地上,不用行刑已經是丟了半條命。

    每個人的身旁都站在一個行刑的手下,手上全拿著一把匕首,隻待上麵發令。

    其它牢房中的人都撲在欄杆上望著這一幕,嘴裏嚷嚷著什麽,沒人聽得清。林宜沉默地走過去,隻見老太太應青從應寒年手中接過香,用火點上,對著東方燃著,聲音冷而威嚴,“詠希,今是你的忌日,你我母女緣淺,但多得你在之靈保佑,

    我和寒才能得以團聚,聽,你以前就這麽叫他的。”

    靠牆的桌案上擺著應詠希的遺像,遺像是用的她全盛時期時的一張照片,年輕、漂亮,美得脫俗。

    應寒年和應雪菲各執三柱香站在她的身後,應寒年抬眸,一雙黑眸看向遺像上應詠希的笑容,眸色越發幽深。“我給寒找了一門很好的婚事,雪菲這人對我盡忠,對應門盡忠,有她輔助寒統領應門,我很放心,我相信應門能繼續輝煌下去,也相信我們應氏一脈能在應門世世代代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