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她都敢這麽和我話了,你還要留她性命?”

    老太太的語氣聽起來越來越差,簡直有股猙獰的勁在裏邊,聽得人不寒而栗。林宜這麽一鬧,徹底勾出了老太太的火,應寒年被逼得難以下台,他扶著林宜,站在那裏停頓半晌,而後道,“老太太,我同意結婚,你就放了她,讓她回國去生活,我保

    證她這輩子都不敢再踏入應門一步。”

    “……”

    老太太不出聲了。

    林宜“暈”在應寒年的身上,聽著他的妥協都不知道是鬆一口氣還是難過。

    ……

    應寒年留下來和老太太繼續談事,“昏倒”的林宜被一雙手接了過去,好像是應雪菲。

    沒送出城堡,林宜被放倒在床上,有一雙手拿起被子給她蓋上,動作很輕。

    沒有腳步離開。

    林宜也就裝著昏沉,感覺有一道目光一直落在自己的臉上,看得她以為自己露出了什麽破綻,好久,她聽到一聲輕輕的歎息聲。

    果然是應雪菲的聲音。

    “你就這麽喜歡他,喜歡到連自己命都不顧也要阻攔這門婚事?”應雪菲對著她道,笑了一聲,語氣有著苦澀。

    哪是阻攔,她隻是鬧一鬧讓應寒年答應下來而已。

    “女人一旦動了情,真會死無葬身之地的。”應雪菲替她掖了掖被子,“有機會的時候不逃,等你想逃的時候就來不及了,你又不是沒腦子,離了男人你一樣能活得瀟灑。”

    “……”

    林宜“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家主不是屬於你的,你再怎麽鬧也改變不了這個結果,不過,家主是真疼過你的,這些我親眼見過,就算我嫁給他,大概也不可能享受到這樣的關愛。”應雪菲自嘲地又

    笑一聲,然後轉身離去。

    林宜躺在床上,聽到離去的腳步聲,擔心房裏有監控之類的,便沒有睜眼。

    應雪菲這話什麽意思?

    不像是刻意告訴她,隻是在感慨,語氣裏一絲敵意都沒有,隻有悵然與苦澀。

    林宜弄不清應雪菲這個人是什麽情況,隻能繼續裝昏,想著應門的種種事情,又想著自己逼應寒年答應婚事的那份澀,想到昏昏入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臀部傳來的疼痛讓她醒了。

    林宜皺眉,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就看到黑暗中一雙冷冽的雙眸,熟悉的眼,她的心很安定。

    “啪——”

    她的屁股又被狠狠地抽了一記,疼得她直接從床上坐起來,“幹什麽?疼……”

    “還知道疼,白大鬧老太太逼著我娶老婆的時候,怎麽不知道我疼?”應寒年坐在床上,強有力的臂膀一下子把她勒進懷裏,低眸瞪向她,咬著牙道,“你我是誇你聰明,還是誇你沒心肝?那麽短的時間,我他媽都沒想好怎麽搪塞老太太,

    你就逼我娶其她女人了,一點猶豫都沒有吧?”

    但凡有那麽一點猶豫,她都不可能靈機動得這麽快。

    林宜雖然那樣鬧了,但心裏其實並不痛快,此刻聽到他低啞的咬牙切齒,心口莫名地就被撫平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