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她有些詫異地看向眼前的男人,男人的手在她平坦的肚子上一劃而過,而後便死死地掐她的下巴,看著用勁,卻是沒有半點疼痛。

    “……”

    林宜這才想起來,那一次懷疑她和牧羨楓的時候,是假的。

    應寒年隻是要她離開,他隻是在她麵前演了一場戲而已。林宜看著應寒年,他仍是滿臉戾氣,下一秒,她便用盡全力推開應寒年,“應寒年,你的疑心病該去看醫生了!我真要給你戴綠帽子我還會跑那麽遠的路過來找你嗎?我還

    把顧銘帶著,我是怕你不知道?”

    “林宜,你再罵一句試試!”

    應寒年咬牙,黑眸陰狠地瞪著她。“我錯了嗎?我和你在一起這麽久,你不是懷疑這個就是懷疑那個,是,你有錢有地位,你還寵著我,可我也有付出,你以為每個女人都忍受得了你的疑心病?我身邊是

    個男人你都要懷疑一通,表麵還要裝得大氣理智!你虛不虛偽?”林宜氣憤地罵出來,眼睛都罵紅了。

    “……”

    薑祈星看得更加茫然。

    “那是你不安於室,你看看這些照片,你敢你和姓顧的沒私情?沒私情你會帶著人跑來這裏?怎麽,路上還不甘寂寞是嗎?”應寒年厲聲質問後又連連嘲諷。

    “你在什麽?”

    林宜氣得笑了,淚水從眼眶中落下來,“反正你就是認定我和顧銘有一腿了是嗎?好,我告訴你,我就是和他睡了,你滿意了嗎?”

    “……”

    薑祈星迷茫地睜著眼睛。

    聞言,應寒年的臉色徹底難看了,額上青筋都爆出來,惡狠狠地瞪著她,揚起手就要去打她,顧銘見狀連忙喊道,“應寒年!我和林宜清清白白,什麽都沒有!”

    聽到這話,應寒年猛地轉過身來,一雙眼陰厲地瞪向顧銘,“我他媽還忘了你這個奸夫了!”

    著,應寒年大步走向前,一腳踹翻顧銘的輪椅。

    本就受著傷的顧銘連人帶椅摔下去,哼了一聲,痛苦得整張臉都獰起來。

    應寒年還嫌不夠,一把拔出旁邊屬下腰間的手槍對準顧銘的腦袋。

    “不要——”

    林宜害怕了,連忙衝到顧銘麵前,擋住槍口。

    “你還護著他?”應寒年死死地瞪著她,那眼神恨不得連她一塊殺了。

    林宜瑟縮了下,眼淚不斷往下落,聲音軟了下來,“應寒年,你別這樣,我和顧銘真的沒什麽,我發誓,我愛的隻有你一個,你對我那麽好,我怎麽可能背叛你呢?”

    應青坐在上麵,低頭喝了杯茶。

    “你還知道我對你好?那你還和……”

    “我和他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他跟過來隻是為了向應門要一個交待,隻是這樣而已。”林宜流著淚道,一步步上前,伸手握上他拿槍的手,應寒年薄唇抿得用力,她靠過去,一雙眼睛盛著水光,楚楚可憐,“應寒年,把槍放下好不好,你相信我好不好?你

    過的,我們還要結婚,還要生很多很多的孩子……”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