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拖鞋是情侶款的,女式款。

    一個纖瘦的身影坐在角落裏抱著雙膝,頭埋了下去,身體在不住地顫抖,微微的哽咽聲在寂靜的書房裏尤其明顯。

    林宜是真的沒有想過,她和應寒年結婚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各一方。

    憑一紙協議綁定終身。

    連婚姻,都是他為了她能不胡思亂想的一種計策。

    而她,唯一能不辜負他的方式就是照著他的話去生活,安姨的沒錯,她鬥不過應寒年……

    真的鬥不過。

    她隻痛快地哭這一次。

    再不會哭了。

    等走出這個門,她就會如應寒年所期望的那樣,做一個安心養胎的應太太。

    ……

    這一似乎過得格外漫長。

    黑的總是不見亮。

    翌日一早,牧闌早早地便起了床,先是打電話讓人抓緊查隱門的秘料,而後又走向隔壁房間,悄悄地開門進去,想看看林宜是不是在睡覺,還是一夜沒睡。

    她推門進去,脫了鞋,光腳無聲地踩在地板上。

    床上空無一人,被子已經疊好。

    “……”

    人呢?

    昨晚她可是親自看著林宜喝了牛奶入睡的,難道在她走之後,林宜又起來,連覺都不睡了?

    這傻孩子……

    牧闌憂心忡忡地下樓,聞到廚房方向飄來的香味,便快步走過去,隻見林冠霆一身西裝筆挺,係著圍裙正在下廚,是久違的林家味道。

    “宜呢?”牧闌問道。

    “她不是還在睡覺嗎?”

    林冠霆有些愕然地看向她,為了能讓女兒一起來就吃到熱氣騰騰的美味早餐,他早上四點就起來準備各種各樣的食材了。

    “不在房間裏。”牧闌皺眉道,“被子也疊好了,好像沒睡過人一樣。”

    “什麽?”

    林冠霆一驚,連忙關了火,洗手都來不及,用圍裙擦擦手便往外走去。

    牧闌也跟上去,正要叫下人去找時,就見林宜穿著一身寬鬆的家居服從外麵走進來,手裏還捧著一束鮮花,顯然是在酒莊裏采摘的,上麵還掛著露水。

    “爸,安姨,早上好。”

    見到他們,林宜衝他們淡淡一笑,上前將花一枝枝插入花瓶中。

    “……”

    林冠霆和牧闌對視一眼,都在對方眼中看到了驚愕。

    今的林宜和昨判若兩人,昨她急得臉色蒼白、分寸大亂,今卻還會笑了,精神也看起來比昨好太多。

    難道是受刺激太過度?牧闌擔心地迎上去,打量著她臉上的神色道,“宜,這事我一定會陪著你挺過去的,不管付出什麽代價,都會將寒年營救回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千萬振作,知道嗎?

    ”

    “我知道啊,安姨。”林宜微笑著看向她,繼續將花插進瓶中,拿起剪子剪了幾下。

    “宜,你沒事吧?”

    林冠霆看她笑,不覺開心,隻覺震驚和難以接受。

    林宜看著他們兩個,拉著牧闌的手在一旁沙發上坐下來,“爸,你坐,我有事要告訴你們。”

    “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