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一點用都沒有,就像她上一世,她被繼母肖新露關在狗屋裏,不時出來被繼母譏諷虐待一番。

    她的爸爸倒在地上,爆血管而亡,肖新露卻還在和她的奸夫在一起甜甜蜜蜜。

    所有痛苦的夢境疊加在一起,混亂不堪。

    林宜被困在裏邊不得出來,她大力地呼吸著,她想跑,不管跑出去多遠,一瞬間又回到了那個狗屋裏,看著自己養的狗慘死,滿地鮮血……

    “團團?團團?”

    忽然有聲音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那聲音特別動聽,能蠱惑人心一般,引領著她往前走。

    夢境顛倒,林宜被晃得難受,猛地睜開眼,就被臥室裏的明亮刺到眼睛,再抬眸,隻見應寒年跪坐在她身旁,一雙眼腥紅地盯著她,臉色特別難看。

    見她清醒過來,他沉沉地鬆了口氣,肩膀一下子傾斜下來,像個孩子般伏在她的身上,一隻手緊緊地攥住她的臂膀,呼吸沉重。

    “怎麽了?”

    林宜還沒有怎麽反應過來。

    應寒年直起身子,低眸看著她,嗓音低啞,“你做噩夢了。”

    “是嗎?”

    林宜有些恍惚。

    “我去倒水。”應寒年從床上下來。

    林宜看一眼手機的時間,淩晨兩點,她低眸看向被子,隻見被子和床單上全是皺巴巴的痕跡,像是被她用力蹬過,正在她的腳邊。

    她從床上坐起來,就見枕頭上一半都是濕的,她摸向自己的臉,又濕又涼。

    “喝水。”

    應寒年端著水杯坐過來,將她摟進懷裏,喂給她喝。

    她靠在他的懷中,抬眸看向他不豫的臉色,輕聲道,“我是不是嚇到你了?”

    “你懷孕了。”

    應寒年盯著她一字一字道,眼瞳如墨。

    林宜垂眸,她明白他的意思,誰都可以情緒波動,唯獨她不行,她懷孕了,她需要平心靜氣地養胎。

    “做夢這種事我控製不了的。”

    她輕聲著,而後又勉強擠出一抹笑容,“你不用擔心,做一次半次噩夢影響不了身體。”

    “我叫了你很久,你一直在恐懼,在害怕,一直在喊爸爸。”應寒年凝視著她到現在還蒼白的臉,伸手抹去她唇角的水漬,“爸不回來,你不可能睡好。”

    她重視家人,牧闌之於她又是母親一樣的存在,父母被抓,她看起來沒有過度的激動,隻是她太會藏。

    “我是擔心他們,不知道在隱門的手裏能不能吃好睡好,不過,我知道我現在懷孕了,我會克製自己的情緒。”

    她道,伸手從應寒年手中接過水杯,連連喝了好幾口,想著自己做的那個反複交疊的夢境,忽然目光一動,道,“對了,我剛剛做夢倒是想起一件事來。”

    “什麽事?”

    應寒年看她。“在我上一世的記憶裏也有隱門的存在,不過那時我已經被我繼母軟禁起來,有一次我繼母和舒逸在那邊打情罵俏,把我叫去伺候,刻意惡心我,我不想看他們,就看電

    視。”

    林宜努力回想著這點點滴滴,道,“電視上有不明組織滲透到國內,衝著某大家族而來,所到之處皆留下血字斑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