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林宜站在一旁,打開手上的水瓶正要喝。

    “林姐。”

    有人叫她。

    林宜回頭,就見一個中年人站在自己身後,胸口別著顧南園的牌子,見到她恭敬地點了點頭,左右環顧之後才聲道,“林姐,能不能借一步話?我有事要告訴你。”

    他的視線落在她腰間的麥克風上。

    林宜點頭,往旁邊移了兩步,關掉麥克風,但始終站在旁人的視線範圍內。

    “什麽事?”

    她擰上水瓶蓋子問道。“是顧少爺讓我來的,其實我們不是要和那幫人為伍,隻想替林姐去探聽一下,他們留了兩份冷盤在那裏,林姐你要是不做冷盤的話到時菜端上去會被他們齊聲給賣掉

    的,會你不合群。”中年人一臉忠厚,站在她麵前聲地著,並將每個隊伍真正會做的菜告訴她。

    和林宜料想的不差。

    “我知道了,多謝。”

    林宜朝他點點頭。

    “行,那我先走了。”

    那中年男人轉身離開。

    林宜看著他的背影,其實這個顧銘人並不壞,隻是做的事真是……算了算了,反正比完賽就沒什麽接觸了。

    這麽想著,林宜搖了搖手中的水瓶。

    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到她的麵前,她抬眸,不知道什麽時候應寒年回來了,他飛快地將手中的一瓶水換給她,將她手中的水瓶長指一彈,迅速交接到另一個保鏢手中。

    整個過程擋著外人。

    不到兩秒。

    就這麽把水換了。

    林宜有些疑惑地看向他,應寒年壓了壓帽簷,衝她使了個眼色,然後讓開身來,讓她再次暴露在別人的視線下。

    “……”

    林宜的眸子轉了轉,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還是還水瓶打開蓋子,準備喝水。

    “林宜!”

    一個激動的聲音忽然傳來。

    林宜轉眸,就見韓穎從自己廚師的攤位上快跑過來,跑得氣喘籲籲的,一把從她手中搶過水。

    “……”

    林宜莫名地看著她。

    “我剛剛看到那男人對著你的水瓶揮了一下手,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做過什麽,這水你先不要喝吧。”韓穎氣喘籲籲地道,“顧少爺不是你們幾次遇險麽,謹慎些好。”

    “揮了下手?”

    林宜看向手中的水瓶,忽然明白過來,於是笑著道,“沒什麽,你不用這麽緊張。”

    著,她便仰頭喝下水。

    “誒……”

    韓穎頓時急得臉色都不變了。

    林宜邊喝水邊朝顧南園的攤位上瞥去一眼,隻見那中年男人在看到自己喝下水之後,麵露輕鬆,轉身離開,直接出了四合院。

    應寒年安排的人立刻尾隨上去。

    “你沒事吧?”韓穎上上下下地打量著林宜,緊張地問道。

    林宜搖搖頭,向她點頭致意,“謝謝你過來告訴我。”

    “……”

    韓穎不解地看著她,她不是不信麽,怎麽又謝謝自己。

    一旁的應寒年拿出手機,點開一段拍攝的視頻,調成慢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