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這個神經病。

    林宜想了想忙打電話給何耀,要他速度把這個熱門搜索給撤了,不能讓應寒年看到。

    交待完後,林宜又去打顧銘的電話,因為正在比賽過程中,為了方便聯絡,她有所有七強帶隊人的聯係方式。

    可她找了找,居然沒在手機裏找到顧銘的號碼,又找了一下,才從黑名單拉出顧銘的號碼。

    顧銘怎麽在她的黑名單裏?林宜有些疑惑,沒有多想直接撥過去,鈴聲剛響起那邊就接了電話,顧銘激動的聲音傳來,“靠,你終於打電話過來了,你還知道你主子在我手裏啊!趕緊放了林宜,不然

    我要你主子好看!”

    什麽?

    林宜莫名其妙,“顧銘你在什麽?”

    “林宜?”顧銘那邊明顯噎了下,隨後便是一通緊張的咆哮,“林宜你沒事吧?他們有沒有毒打你?你有沒有受傷?你知不知道你在哪,我馬上來接你!”

    “誰毒打我?”林宜蹙眉,“我在家好好的,為什麽要接?”

    “你在家?”顧銘匪夷所思地問出來,“你沒被綁架?”

    “沒有。”

    “我靠!”顧銘吼得聲音極其刺耳,“那你拉我黑名單幹什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我為了你把其他七強的人都……林宜,你真是害死我了!”

    到底是誰害的誰?

    她這邊還莫名其妙地和他綁上P了,她還沒找他算一算,他倒惡人先告狀。林宜還沒話,顧銘又道,“我不管,林宜,你得賠我!我都三沒睡過一個好覺了你知道嗎?怕你被撕票,一直都沒報警,就跟七強耗著,這樣一來,我倒成綁架犯了,

    你,你怎麽賠我?”

    要她賠?

    林宜頭痛地按了按太陽穴,“顧少爺,就算我把你拉了黑名單,但我手機沒有關機,正常人是不是應該換個號碼再打過來?”

    “我以為綁匪都拉黑名單了,不會再接我電話。”這不是很理所當然的麽?顧銘不認為自己的思路有問題。

    “所以,你就一通都沒打?”林宜服了他的腦回路。

    “……”

    顧銘不出聲了。“吧,你把七強的人怎麽了?你把他們綁架了?”林宜並不想管他做了什麽,但這事牽扯到她,她就鬱悶,“你趕緊把人放了,另外,我不想再聽到我們之間的風言風語,

    請你做好善後工作,並讓節目組把這一期的節目重新剪輯。”

    完,林宜掛掉電話,指尖不斷按下突突直跳的太陽穴。

    她怎麽就碰上這麽一個腦洞清奇的奇葩。

    ……

    夜深,昏暗的房間裏,帶著花香的清風從半開的窗口吹進來。

    電視屏幕上,林宜與顧銘並肩從弄堂行走的背影在攝影師刻意的拍攝下有著道不清、不明的意味。

    “咳咳。”

    有些蒼老的咳嗽聲在房間裏響起。躺椅上,老人家正靜靜地坐著,躺椅一上一下地晃動,身上的衣服質地、花樣皆是上乘,細瘦帶著皺紋的手上玉鐲子光潤無暇,綠柱寶石戒指佩戴在拇指上,幽幽的光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