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林宜躺在他的身下,怔怔地看著他,好久才憋出一句,“我這是懷孕還是坐牢?”

    哪有這樣的。

    “這是為你安全考慮。”應寒年道,理直氣壯的,見她還要什麽,索性直接咬住她的唇,“好了,不了,先懷上孕再。”

    魔爪扣上她胸前的衣服。

    林宜連忙按住衣服,搖了搖頭,“我還有話和你。”

    “嗯。”

    應寒年耐著性子聽他講。

    “讓我坐起來再。”

    她道,應寒年隻好拉她坐起來,林宜出宜味食府的事情,然後道,“爸爸為了不讓我們擔心,一直沒,他現在身體不好,我想代替他帶隊出賽。”

    聞言,應寒年不屑一顧地笑道,“我還以為是什麽事,你就為這個犯愁?我明讓人去解決,你讓爸安心養病就是。”

    著他便要掀被子睡覺,林宜按住他的手,目光有些複雜地看著他。

    應寒年怎麽會不明白她的意思,定定地盯著她,沉聲道,“非要自己解決不可?”

    “我不能事事都仰賴著你,這隻會讓我變得越來越沒有自我價值。”她道,語氣堅持。

    應寒年看著她,舌尖抵著下排牙齒,片刻後伸手將她摟入懷中,“好,讓你去,行了麽?”

    她是什麽樣子,他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他既有些酸她事事把家放在第一的樣子,但又愛死了她這份守護家業的執著。

    他在她頭上摸了兩下,林宜看著他眼中毫不掩飾的寵溺,心中突然有些愧疚,他那麽期盼有個女兒,她現在卻為了參賽隱瞞懷孕的消息……

    她這麽做對他是不是不太公平?

    正想著,應寒年的陰影已經籠罩下來,他托起她的下巴,漆黑的眸深深地凝視著她,視線落在她的唇上,呼吸越來越加重,臉慢慢低下,大掌撫上她的身體……

    醫生,前三個月不能做劇烈運動。

    在應寒年的吻落下前一刻,她伸出手擋開他,拒絕的意思很明顯。

    應寒年深吸一口氣,用最後一絲耐性問,“又怎麽了?”

    怎麽今晚一直在推開他。

    他是洪水猛獸麽?

    “不行。”

    “老子管你!”

    應寒年被耗幹盡耐心,上前就將她壓在床頭穩著,一腿固定住她亂動的身體,一手去摸她衣服上的拉鏈。

    林宜拚命地躲閃開他的吻,眉頭緊緊蹙著,雙手推著他的胸膛,“應寒年你別鬧了,不行,真的不行……”

    應寒年還想強來,看她眉間鎖得都快打結了,胸口狠狠一抽,瞪著她問,“為什麽?”

    “沒有為什麽,就是……不想。”

    林宜不知道該怎麽編。

    “爸就是肺炎,沒什麽好擔心的,很快能好。”他以為她是在擔心林冠霆。

    “不是因為他,就是,就是……”林宜眼神躲閃,“反正就是不行,我沒興致,我想睡覺。”

    “沒興致?”應寒年指著自己的臉,“你現在對著我這張臉都沒興致了?”

    語氣簡直匪夷所思。

    “我……”

    “我再問你一遍,到底怎麽了?”他盯著她問。

    “真的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