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保鏢們排成人牆,車門被人打開,一個高大帥氣的身影彎腰從車上下來,眉目英俊分明,麵色冷峻,他一襲價值不菲的黑色西裝,顯然是剛穿上的,領帶還沒係上。應寒年下了車,一雙眸淡漠瞥向抗議的人群,在雞蛋菜葉滿飛的情況下,淡定如常地往前走去,邊走邊甩開手中的領帶,豎起衣領,往脖子上一係,修長的手指利落打

    結,往上一送。

    動作透著不出來的邪氣。

    半點塵埃都沒有沾上。

    明明是遭透的環境,他的氣場卻強大得恨不得溢出屏幕,令人不得不臣服於他無聲的氣勢下。

    有女傭吸了口長氣,聲地道,“這就是為什麽我看到二少爺大氣都不敢出的原因。”

    氣場太強了。

    看到屏幕上的人她就控製不住的緊張,每次看到活人就更甚,她想跪下。

    媒體室的大門被推開,在萬眾矚目下,應寒年直接走向講話台。

    媒體室裏多了不少牧氏集團的高層和牧氏家族的重要人物。

    鏡頭掃過這些人,然後便停在應寒年身上不動了。林宜忍不住坐直了身體,認真地看著偌大的電視屏幕,隻見應寒年站在那裏,五官不加一分修飾卻帥得過份,棱角分明,黑眸深邃,他抬眸直直地看向鏡頭,眼神淩厲至

    極。

    鏡頭明顯抖了一下。

    連拿攝影機的媒體人都維持不住專業素養了。

    “最近關於牧家和我本人的聲音很多,亂七八糟,什麽都有,我收集了主要的幾點,在這裏給公眾一個解釋。”

    應寒年對著講話台上的話筒冷冷地開口,“第一,是有關於我是私生子的傳聞,我應寒年……是非婚生子。”

    第一點就如此勁爆。

    這無異於就在承認自己是私生子,全場包括牧氏的人都炸了,全部個個站起來,想要話卻沒有機會上台,一列保鏢就在那邊站著,上都上不去。

    有女傭看向林宜,林宜淡淡一笑,“怎麽都看我?有什麽問題嗎?”

    非婚生子而已。

    非他所願,非應詠希所願,甚至,非牧華弘所願。

    堂堂正正,光明磊落。

    “……”

    女傭們都默默地收回了視線。應寒年似乎根本不在意自己造成了多大的轟動,繼續道,“第二,是顧家單方麵公開中止與牧家所有的合作,我在這裏也做下回應,從今起,我不止停掉與顧家的合作,

    顧家即將參與的多個項目我會參與競投。”

    記者們頓時按捺不住了,紛紛舉手。一旁的工作人員正想讓大家稍安勿燥,應寒年打了個手勢,一個記者站起來,拿著話筒問道,“應先生,您這話的意思我可不可能理解成你將公開與顧家為敵,商戰中見真

    章?”

    聞言,應寒年勾了勾唇,笑得邪氣,“你知道我一個外號麽?”

    記者哪裏會連這種功課都不做,立刻道,“商界狙擊手。”

    隻要他想對付的對手,沒有狙不掉的。

    應寒年挑眉,邪到了骨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