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應寒年直接拿過來,隻見上麵是洋洋灑灑的一篇認罪書,裏邊薑祈星交待了整件事情,隻不過他把牧華弘捅刀、應寒年開的槍都算在自己身上,他一個人承認了所有的罪

    行。

    雖是認罪,但通篇沒有一字懺悔。

    薑祈星也不可能懺悔。

    林宜看過去,認罪書的最後一段話是寫給應寒年的——

    “靠!”

    應寒年低聲咒罵,臉色難看到極點。

    “應先生,薑祈星這樣的行為性質很嚴重,他這是逃亡,罪上加罪。”警察中一個人道。

    應寒年冷眼掃過去,“他本就沒有罪,哪來的罪上加罪?”

    父母慘死於眼前,自己死裏逃生,這樣的報複誰敢有罪?

    應寒年周身散著寒氣,眾人都不由自主地噤了聲。

    林宜見狀上前一步,朝警方微微一笑,又向律師道,“你們辛苦一些,該怎麽走法律程序就怎麽走,薑祈星隻是去找人,是救人,不是逃亡。”

    “我明白了。”

    律師點頭,哪裏還敢去問臉色冰冷的應寒年,直接就寒喧著把警方的人往外帶去。

    應寒年冷著臉站在那裏,忽地開口,“來人。”

    他一開口,林宜就知道他要什麽,於是不假思索地道,“讓他去吧,他找不到夏汐,這輩子都不會心安的。”

    薑祈星何時那麽失魂落魄過。

    “這會讓他變成通緝犯。”

    應寒年睨向她,黑眸深不見底,語氣壓著燥意。

    從萬泉湖回來後,他的沉默就不是平靜的。

    “我不敢他愛上了夏汐,但夏汐之於他一定是不同的,你沒看出來麽?”林宜柔聲勸著他,“你可以護他一身清白、一世平安,卻不能給他心中安寧。”

    “……”

    應寒年定定地看著她,沉默。

    “成全他吧,他會回來的。”

    林宜輕聲道。

    就像薑祈星的,應寒年罩他的時間太長太長了,舊事已了,舊人如新生,這接下去的路他總要自己嚐試去走。

    “……”

    應寒年偏過臉去,臉色沉著。

    管家走上前來,應寒年在那裏站了半晌,最後揮手讓人退下,算是同意了林宜的做法。

    這時,樓梯上傳來聲響。

    林宜轉過頭望去,就見牧羨光跌坐在樓梯上,一臉的蒼白和無法置信,滿目迷茫,白書雅陪在他身旁,緊緊地抱住他,眼淚不停地往下落。

    好久,牧羨光才重新站起來,腳步踉蹌地往外走去,一眼都沒有再看應寒年,就這麽離開了。

    ……

    舊事了結,餘波卻是不斷。

    蘇美寧、牧羨楓、顧若、牧華康在同一年相繼離世,時間間隔很短,牧夏汐下落不明。

    這些事引起的效應不亞於一場商界與四大家族間的海嘯。

    首先,是顧家向外宣布,單方麵終止與牧家的所有合作,以顧若之死在各大媒體前連連向牧家發難,直指應寒年,兩大家族一夕之間立為敵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