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這,牧夏汐坐在一旁的台階上,托著臉看薑祈星和保鏢對打練身手,那些保鏢被他揍得一個個趴下,他渾身汗水,卻沒太多的疲憊。

    他的身手真的是帥。

    “薑祈星,給你水。”

    牧夏汐搖搖手中的水瓶。

    薑祈星站在那裏,隨手用袖子擦了擦臉上的汗,麵無表情地朝她看過去,沒有接,語氣毫無起伏,“多謝六姐的好意,我配不上。”

    完,薑祈星接過保鏢遞來的水,仰起頭直接將一瓶水全部灌下,汗水沿下下頜,滴落下來,落在她的腳邊,她低眸,看著那一滴汗水暈開……

    牧夏汐苦笑一聲,讓保鏢們都退下後,道,“我知道你心裏煩我,我明就要出國了,你就給我個好臉色,行嗎?”

    明就出國?

    薑祈星拿著水瓶的手一頓,低眸看向她養尊處優的明媚臉龐上,硬梆梆地道,“祝六姐一路順風。”

    “你這人,都不會笑的嗎?”牧夏汐無奈地道。

    “……”薑祈星站著,麵無表情,身上的衣服濕出一塊一塊的痕跡,並不難看,反而有幾分熱血男人的獨有性感。

    “對了,我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麽,就給你挑了一套衣服,已經讓人送去你房間,就當我煩你的歉意。”

    牧夏汐道。

    “六姐不必破費。”薑祈星的語氣一貫如此。

    牧夏汐歪著臉看他,“你真不打算向我笑一笑?我出國後,可能幾年之中都不會回來了,好吧,你巴不得呢。”

    她目光有些黯然。

    “……”

    薑祈星沒有話,他一直是拿戒備的眼神看待她的,可這段時間以來,她除了纏著他,別的也沒做什麽。

    林姐還她是喜歡他……

    不管是喜歡,還是另有目的,如今都是走就要走了。

    見他一直不話,牧夏汐從地上站起來,定定地看著他的眉眼幾秒,然後上前擁住他,虛虛的一擁,充滿禮貌性質。

    “……”

    薑祈星的身體有些僵硬。

    “好了,再見,薑祈星。”

    牧夏汐向他告別,鬆開手,轉身離開。

    走出幾步後,她聽到他的聲音在自己身後響起,“沒有。”

    牧夏汐回頭,有些疑惑地看向他,薑祈星站在原地,有些不自在地抿了抿唇,“我沒有巴不得你不回來。”

    聽到這話,牧夏汐笑了,一雙眼睛特別明亮。

    不知道是不是離別的時候到了,薑祈星的話多了一些,“林姐你是牧家心性最純真直率的人,別人都祝你前程似錦,那我祝六姐能一直純真直率、無憂無慮。”

    還真是別致的祝福。

    雖然他的語氣還是直板的,一點起伏都不滯,但牧夏汐還是很開心,她用力地點點頭,“謝謝。”

    ……

    林宜準時出現在醫院裏,手上拎著熬好的魚湯。

    醫生領著她往前走去,走廊上站了不少的便衣警察,他們等著牧華弘一旦好轉,便要抓人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