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牧子良冷聲吼道,而後又看向應詠希,“你現在知道你為什麽在這了麽?”

    不是因為她替牧華弘辦了什麽事,而是她把他的三個兒子都勾引得沒了魂。

    其他兩個還好。

    牧華弘不一樣,牧華弘是他最器重的一個,是他培養的繼承人!居然也著了她的魔,簡直荒唐!

    蘇美寧帶人到他麵前時,他還以為事一樁,現在看來,是他太輕視了。

    牧華弘跪在地上,聞言突然笑了,笑聲十分突兀。

    他抬起臉看向牧子良,“是,我怎麽配做您的兒子,您拿我當兒子看過麽?”

    “你在胡什麽?”

    牧子良瞪向他。

    “我錯了麽?”牧華弘從地上站起來,雙眼近乎怨恨地看向牧子良,“從到大,您都教我們,身為您的兒子,別想著坐享其成,想要的都要靠自己,誰付出得多你清清楚楚!這話我聽了

    二十年,信了二十年,這二十年來我沒有一敢懈怠,學習比大哥、二哥用功,工作比他們努力,可是您呢?”

    牧子良站在那裏,臉色越來越青。

    一旁的馮管家見狀連連倒吸氣,“三爺,您別再了。”

    “讓他下去!”牧子良沉著臉道,“我倒要聽聽,他對我有多少的不滿?”“這些年來我做成多少事,每一次,您都是敷衍地誇上兩句,就將我的功勞讓給大哥和二哥!”牧華弘將心底的怨恨全部質問出來,“您憑什麽,就因為我隻是牧家的第三子

    ,我就永遠要被壓著一頭嗎?”

    “成大業者哪個不是荊棘叢中爬出來的,這點點你就受不了了?”牧子良問。“我受得了遍地荊棘,但受不了不公的對待!”牧華弘吼出來,血再一次從嘴裏淌下來,“我會想到這麽下作陰毒的手段那也是您逼的,如果您真像您的那麽公正公平,我

    何至於對自己親兄弟做這種事!”

    “三爺!”馮管家激動地差點衝上去捂住牧華弘的嘴,“您弄錯了,弄錯了啊……”

    老爺子心中的繼承人一直就不是別人,就是他三爺,所做一切不過是為了曆練他而已。

    怎麽會生出這樣的誤會來。

    “我弄錯什麽?”

    牧華弘不解。

    “你閉嘴。”

    牧子良喝下馮管家,往前站了一步,冷冷地瞪著自己的兒子,“既然覺得如此不公,那就該繼續你的手段,想帶個女人跑算什麽?”

    “嗬。”

    牧華弘低低地笑出聲來,極盡諷刺,他抬起手抹去血,灰心失意地道,“這牧家我已經呆夠了,今我要帶應詠希走,您放心,我絕不拿牧家分毫。”

    “……”

    應詠希震驚地看著他,連身上的疼痛都感覺不到了。

    他……到底是真是假?

    “你要為這女人背離牧家,摘了這個姓氏?”

    牧子良站在那裏,明明窗外是亮光,落進來時隻剩下一地令人不安的幽沉,他著,聲音竟比方才平靜,平靜得猶如暴雨前的寧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