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好久,應詠希才從自己的世界裏抽離出來,一見到他開心地笑了,匆匆跳下秋千,連拖鞋也不穿就朝他跑來。

    “穿鞋。”

    牧華弘走過去拉住她纖細的手腕,彎下腰撿起地上的拖鞋讓她穿上。

    應詠希衝他微笑,漂亮得晃人眼睛。

    “今喉嚨有沒有好一些?”他問道。

    應詠希點點頭,剛要張嘴話,牧華弘便道,“醫生讓你最近不要發聲,以免加重傷勢,你聽話一些。”

    “……”

    應詠希笑著點頭,領著他往餐桌前走去。

    又是滿滿一桌的菜肴,一看就是做得極為認真,牧華弘脫下外套放到一旁,坐了過去,他的麵前仍是擺著一碗晶瑩透亮的豬油拌飯。

    他笑,“再這麽吃下去,我遲早會變胖。”

    應詠希笑著給他夾菜,牧華弘低眸看著她巧笑嫣然,燈光下透著的隻是家常,不過是一個星期的相處,他卻漸漸離不開這種光陰了。

    他爭了那麽多年,什麽機關都用盡,到最後來卻越來越沒意思。

    她渾身濕透、滿臉委屈出現在他麵前的那一刹那,一下子摧垮掉他所有的信仰。

    或許,他真的該拋棄那些,重新選一條路。

    兩人無聲地吃著,牧華弘喝著湯,應詠希坐在那裏,一雙眼定定地看著他,咬著米飯似是欲言又止。

    “有話要和我?”

    牧華弘問道。

    “……”

    應詠希點頭,將筷子擱到桌上,單手在空中舞花,手指靈巧,靈氣逼人,而後,她又指指他,唇抿得緊緊的。

    牧華弘盯著她,也擱下筷子,嗓音沉著,“什麽意思?”

    跳舞他看懂了,指他是在什麽?應詠希的眸子轉了轉,一抹羞澀一閃而逝,好一會兒,她鼓起勇氣,深吸一口氣後認真地注視著牧華弘英俊的臉龐,一字一字道,“我在這世上,第一次喜歡的是跳舞,第

    二次喜歡的是你。”

    她的喉嚨還沒完全好,聲音很啞,卻是令人深為觸動的告白。

    “……”

    牧華弘坐在那裏,臉色未變,眸色卻越來越深,喉結上下滾動,似幹澀非常,半晌,他道,“你再一遍,我沒聽清楚。”

    “牧華弘,我喜歡你,怎麽辦?”應詠希問。

    “怎麽辦?”牧華弘勾唇一笑,從桌前站起來,一步步走向她,深邃的雙瞳在燈光下尤其性感。

    應詠希坐在那裏,緊張到雙手攥到一起。

    下一秒,牧華弘將她從桌前抱了起來,他低頭,喑啞地道,“還能怎麽辦,當然是要了你!”

    完,他一口含住她溫度頗高的巧耳垂,應詠希沙啞地驚呼一聲,被牧華弘直接抱走,她把臉靠在他懷裏抬都不敢抬起來。

    擁抵在床上的時候,她聽到他,“我在這世上,第一次喜歡的是權利,第二次喜歡的……是你。”

    應詠希沉醉於他的吻中。

    那一段時間,應詠希是快樂的。

    牧華弘也是喜悅的。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品嚐到熱戀的味道。

    牧華弘那麽冷情的一個男人,會在應詠希踮著腳拋曬被單的時候,偷偷走到她身邊,一把將她拉進懷裏,用被單罩住兩人,躲在那一抹白色下相擁熱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