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得到滿意的答案,牧華弘勾唇,往裏挪了一個位置,應詠希坐上去,擔憂地看著懷中的孩子一眼,道,“請您快開車吧。”

    “開車。”

    牧華弘吩咐。

    前麵僵滯的車流都勉強往旁邊挪了挪,空出一道堪堪能過的生命通道,司機開車心翼翼地駛過去。

    孩子終於及時被送到醫院,被搶救回生命。

    孩子的父母也到了。

    應詠希在急救室門口長鬆一口氣,用紙巾擦著臉上的汗往外走去,剛走幾步,一個人擋去她的路。

    她抬眸,見到的是牧華弘的司機,“應姐,三爺請您去餐廳一趟。”

    ……

    應詠希和牧華弘第一次共桌用餐是在醫院的餐廳。

    還沒到吃飯的時間點,醫院的餐廳裏空曠極了,陽光從落地窗投進來,灑落在地上,落在應詠希的白裙上,裙邊白得刺眼。

    兩人麵對麵而坐,餐廳的桌子不大,牧華弘將支票推過來的時候,她能清楚地看到他手背上的青色脈胳。

    “這是教我妹妹跳舞的薪酬。”

    牧華弘看著她道。

    “不用了,您幫我救了孩子,就當是我對您的謝意。”應詠希朝他低了低頭,淡淡地道。

    “你不覺得我是趁人之危?”

    “您救了孩子是事實,我很感激。”應詠希的眼很清明,黑便是黑,白就是白,沒有一絲渾濁。

    “是麽?”

    牧華弘的指尖敲了敲桌麵,“那我要是你讓你做壞事,你也同意?”

    比如去勾引男人。應詠希不明白他為什麽問這個,有些疑惑,然後搖頭,坦然地道,“當然不會,用害人去救人,這不在我的接受範圍內,我會去敲下一輛車的門,要是都不願意施救,我也

    盡力了。”

    “不會愧疚麽?”

    “會,但我還是不會用害人去救人。”她眉目間再認真不過。

    果然是塊難啃的骨頭。

    “你做人一直都是這樣麽?”牧華弘輕笑一聲,意味不明。

    應詠希不解地看著他。

    “太過坦蕩,太過有棱角,不懂轉圜。”牧華弘一字一字道,“應姐如今聲名大噪,多的是人對你虎視耽耽,你不懂轉變,堅持自我,到最後受苦的隻會是你自己。”

    應詠希怔了下,沒想到他還知道這些。

    的確,自從拿了黑鑽獎以後,有太多太多人慕名而來,多是別有用心,有人想包養她,有人想把她弄進娛樂圈,最可笑的是還有人開出價讓她去勾引兩個男人……

    她坐在他對麵,想了想道,“人生是我自己的,甜苦都好,隻要是自己選擇的,我就沒有抱怨。”

    通透的活法。

    同時,也是一種愚蠢的活法。

    牧華弘冷笑一聲,沒有再什麽,終於把人送到大哥、二哥麵前了,隻不過,要是控製不了這個女人,就控製不了後麵的事態發展。

    這女人的弱點……對旁人心軟悲憫算是一個。

    牧華弘看著麵前的應詠希,心下有了主意,他敲敲桌麵上的支票,“既然你已經答應教我妹妹,這張支票你留著,後麵有我電話,以後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