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有人忽然問道,一雙眼對她透著打量。

    這話是牧華弘讓人問的。

    早在遺囑宣布之時,就有不少人查過林宜的資料,但現在都沒什麽印象,他重新讓大家醒神一下。

    今這家族大會,不能就這麽過了。

    林宜放下水杯,衝那人淡淡一笑,“我父親是林冠霆,宜味食府的創始人。”

    “林冠霆?宜味食府?”

    老爺子們互相看一眼,顯然都沒什麽記憶。

    “餐飲。”

    林宜兩字簡潔。

    “就隻是餐飲?”有人不大肯相信,一個在牧氏家族大會上都口若懸河的女孩就隻是出身一個餐飲公司。

    “就隻做餐飲。”

    林宜點點頭,不認為這有什麽不能的。

    幾乎是一瞬間,眾人要麽低頭在查,要麽讓身邊的人在查,林宜的資料網絡上沒有,但林冠霆的資料有,寫得清清楚楚的。

    也就是,這真就是一個餐飲公司的女兒,沒有任何別的背景了。“你可知道能嫁進牧氏家族的都是什麽人?”那性子暴烈的老爺子見狀又出來懟了,林宜今讓他連連下麵子,他一團火早就燒得不行了,“就你剛剛看到的蘇家,那也是有

    些地位的,一個城的首富實在沒什麽值得拿出來講的。”

    帝城也叫城,可和S城比起來那就是一個在,一個在地。

    “哦。”林宜一臉虛心地聽著,還點了點頭,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眼睛明亮,“是沒什麽值得拿出來講的,這正好明我和應寒年在一起不是靠背景,是真愛。”

    怎麽你還沾沾自喜呢?

    誰誇你了是怎麽著!

    誰管你們真不真愛啊!

    牧華弘朝人使了眼色,牧氏家族中慢慢站出一個中年男人,問道,“家世什麽的暫且不,林姐身為牧老爺子的遺言見證人,和應總呆在一起不好吧。”

    這話一出來,就惹人浮想聯翩。

    那老爺子立刻跟著道,“我看你們之間早有苟且,這老爺子的遺囑有問題!”

    一字一字落地,如雷聲滾動,震住整個會議室。

    傭人們都不自覺地往後退一步,摒住呼吸。

    牧華弘笑了笑,端起一旁的茶杯抿了一口,靜靜地看林宜怎麽下去。“老爺子,您這罪名可就大了,為了表示對遺囑的尊重,我和應寒年還去遺囑執行人那裏過我們的情況。”林宜道,“我和應寒年相識於初,相愛於後,遺囑從立到宣布都

    是合法的。”

    “這話你也就隻能騙騙三歲孩!”那老爺子道,“我看,我們應該申請重新驗證遺囑真假,甚至,華康、華弘,你們要起訴應寒年,別被騙了!”

    “老爺子,何必費這番功夫呢?真要有問題,應寒年敢把我拉到明麵上來麽?”

    林宜道,她站出來的時候就猜到要麵對這些問題了。

    想要光明正大地在一起,這關遲早要過的,她自己不過,應寒年也得幫她過。“應寒年一個外麵養的,素來膽子野,他有什麽做不出來!我絕不會讓一個賊子坐了牧家的領頭人!而且,我看你的身份很蹊蹺,應寒年、四姑娘,連過世的子良都和你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