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應寒年確實有事,所以他讓我招待諸位。”

    林宜禮貌地道,卻是一派主人的姿態。

    牧華弘瞥了站著的林宜一眼,冷漠中透著不屑,道,“這麽多長輩在這裏,還輪不上你作主。”

    “不錯,一個丫頭在牧家逞什麽姿態。”

    幾位老爺子深以為然,旁邊站了許多人也跟著搭腔。

    “老爺子,不如我們坐下再聊。”

    林宜微笑著道。

    見她這般急迫跳出來當家作主的模樣,老爺子們都是看不上的,個個坐下來,冷哼一聲,理都不理會她,免得掉了自己的身價。

    看他們如此,薑祈星擰眉正要向前,林宜笑著看他一眼,示意他沒事。

    薑祈星隻好又退後一步。

    林宜並不氣惱,徑自在一旁的單人沙發上坐下來,雙腿交疊往旁邊傾斜出一抹優雅,單臂靠在沙發扶手,無名指上的銀戒是她這一身最不值錢的東西,卻反顯突出。

    “老爺子們,這外麵坐的地方少,移步去會議室如何?”

    林宜問道,聲音淡淡的,卻總透著一股主人的味道,令一眾牧姓人渾身不舒服。

    眾人不理她。

    “應寒年是真的有事,否則也輪不到我來招待各位。”林宜又道。

    那個脾氣暴烈的老爺子立刻道,“你還知道啊,你算哪個?應總的派頭如今這般大,拿你一個丫頭出來敷衍我們這些老家夥。”

    “是,等應寒年來回來後,您好好訓他。”

    林宜順著他的話道。

    “少拿這些話敷衍老爺子們。”牧華弘冷冷地道,“左一句有事,右一句有事,孝道為大,什麽事比老爺子們候他一個還重要?”

    他這是拚命地在送應寒年成為整個牧氏家族的耙子。

    林宜坐在那裏,轉了轉無名指上的銀戒,笑容淡淡,聲音從容而利落,“他是去給他母親掃墓了。”

    這話一出,牧華弘的神情滯了下,幾個老爺子的表情也有些凝固。

    寂靜無聲。

    何耀同薑祈星站在一起,先聽這解釋是愣了下,然後反應過來差點失笑。

    一群人口口聲聲孝道,大姐就用孝道堵了回去。見他們不話,林宜又看著那老爺子道,“底下人不知輕重,我剛知道長輩們到來,就急急地下來,本來是該立刻通知應寒年回來,不過三爺孝道為大,您又他不知孝

    道,我一時間真不知道該不該叫人回來了。”

    話落,剛剛一群拿著孝道做文章的人臉上那叫一個五彩紛呈。

    “你,你什麽意思!”

    那老爺子氣得再一次站起來。

    “按理,是該先敬長,但應寒年的母親去了多年,這先敬長還是先敬逝者,晚輩無知,還請老爺子指教。”林宜睜著一雙明眸看著他,一副虛心求教的態度。

    “你敢拿我和一個死人相提並論?”

    老爺子氣得差點吐血。

    站在不遠處的牧夏汐和嫂子白書雅看著這一幕,都不禁睜大眼睛,簡直歎為觀止。

    就連爺爺在世,也是對這些老長輩和和氣氣,林宜居然敢直接開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