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牧闌低頭看著蘇美寧,冷冷地道,“當年,我大哥為什麽突然跑去追求應詠希,突然死活要鬧著離婚,最後還鬱鬱之下病死?你們長房的秘密恐怕沒人比我更清楚!”

    被扔在地上的方銘瑟瑟發抖,眼中盡是絕望。

    蘇美寧卻是莫名,“你在什麽?”

    “方銘,當年那份親子鑒定報告不知道你還留著沒有?”牧闌看向方銘問道。

    牧羨楓目光一滯。

    什麽親子鑒定報告?

    聽到這話,方銘知道自己的秘密全部暴露了,倒在地上拚命地拿頭磕地麵,恨不得立刻死去。

    “什麽親子鑒定報告?”蘇美寧仍然是一臉莫名,不懂牧闌在什麽書。

    “你還要做作地演下去麽?”牧闌握緊林宜的手,冷漠地吐露實情,“方銘當年偷偷剪了羨楓的頭發去做親子鑒定,被我大哥看到了,大哥心中鬱結難抒,便告訴了我。”

    “……”

    林宜錯愕地聽著,這話的意思難道是……

    “不可能!”

    牧羨楓突然話,歇斯底裏一般,血再一次從嘴裏淌下來,他的臉一瞬間白得透明,連青色脈胳都浮現出來。

    蘇美寧跪在地上,這會兒也回過味來,激動地大喊大叫,“牧闌你這賤人,你胡八道什麽!你想編排我的聲譽,你是瘋了嗎?”牧闌見她這樣不禁搖了搖頭,“我沒想到你到這個時候還不肯承認,虧大哥還給你留著顏麵,大哥知道你們的私情,雖明白婚姻已經維持不下去,卻不忍拆穿,當時蘇家的

    勢已經越來越弱,要是知道羨楓不是牧家血脈,以老爺子當年的脾氣,你們母子落不到一個善終。”

    “你胡!你胡!”

    蘇美寧撕心裂肺地喊道,恨不得撲上去咬爛牧闌的脖子,她的手控製不住地去拿解藥。

    “砰!”

    應寒年眼疾手快,一槍打在蘇美寧的手臂上。

    蘇美寧慘叫一聲,藥盒掉落在地上,一顆顆落地。

    蘇美寧麵色煞白,顧不上被打出血窟窿的手,就喊道,“羨楓搶藥!搶藥!”

    牧羨楓站在那裏,低眸看著有保鏢上前搶藥,含血的唇慢慢張開,沒有起伏,“沒什麽解藥,水裏沒有放東西。”

    “……”

    蘇美寧呆住,癱坐在地上肩膀徹底垮了下去,手痛得她幾乎要昏過去。

    劇烈的疼痛幾乎吞沒了她。

    聞言,應寒年才放下手中的槍,這個局,結束了。

    牧羨楓沒有管蘇美寧,隻看向牧闌,“姑姑,請您完。”

    其實已經沒有必要再了。牧闌看一眼身旁的林宜,歎一口氣,繼續道,“羨楓,大哥當年是拿你當親兒子看的,所以他想離婚卻不忍把原由怪責你母親和你身上,他百般糾結。後來他愛上了應詠希

    ,就想以此和你母親離婚,沒想到遭到了巨大的阻攔……可就是這樣,就是到他死,他也不曾把這事拿出來,也不準我。”

    今,若不是為了幫宜拿解藥,她也不會拿出來講。

    “……”

    牧羨楓如同被抽幹了靈魂一般,就這麽站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