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你,你什麽?”

    蘇美寧呆呆地看向牧羨楓,他冷漠的語氣中充斥的恨意太清晰,清晰得她想忽略都忽略不掉。“我錯了麽?”把話開,牧羨楓便一字一句都不打算收了,“從到大,你盡到多少為人母親的責任?時候,爺爺疼惜我,將我帶在身邊教養,你就在二房、三房

    麵前耀武揚威,如果不是這樣,顧若怎麽會把主意動到我頭上來!我當年才幾歲?能威脅到三房多少?”

    “……”

    林宜一怔,她沒想到牧羨楓心裏還藏著這些,這算什麽,被她這麽一挑,母子之間翻賬了麽?

    她往後退兩步,靜靜地旁觀著這一幕。

    蘇美寧像是傻了一樣,僵硬地站在那裏,“你是,你被下藥是因為我……”“那些年,你不是在和二房、三房比個高低,就是在外麵盯著應詠希如何落魄如何屈辱,我呢?我吃的飯菜裏頓頓有藥,你什麽時候才發現的?你是等我自己報完仇才知道

    的!”

    牧羨楓瞪著蘇美寧道,眼睛裏慢慢透出一抹腥紅的恨意,“如果顧若當年要我的命,我早就死了!還等到你這些年時不時地嫌我身體不好?挑不起一個長房長孫的擔子?”

    聞言,蘇美寧的唇抖起來,“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你什麽都不知道,你隻知道你是長房夫人,你不甘長房勢力削弱,不甘父親被外麵的女人迷了眼,不甘自己過得不順心,你從來就沒有管過我過的是什麽日子!”

    “……”“我每的作息飲食你知道多少?我每在想什麽你知道多少?我病了,我不能跳不能動,什麽都做不了,像個殘廢一樣長時間呆在輪椅上一長大,你安慰我的次數可

    比你埋怨的多?”

    “……”

    “若隻是這樣也就罷了,你的,我是長房長孫,我是之驕子,我要重振長房聲威,我該承受更多的,可我承受了,你又在做什麽?”

    “……”“我年紀就開始接觸公司業務,費心拉攏那些管理團隊,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少次被那些經理人下黑手?都是因為你在那些經理人麵前擺臉色,是我,是我一次次追出

    去,跟人低頭示好,幾次都給人跪下了!”

    牧羨楓指著自己大聲吼道,咬牙切齒,“如果不是我,我們長房那點產業早就被你敗光了!這些年來,不是我們孤兒寡母在撐著長房,是我一個廢人在撐著!”

    他從來不是大聲話的那種人,他情緒一激動都容易影響身體,此刻見他這樣,林宜都有很是驚愕。

    她知道他優雅的外表下住著一個扭曲的靈魂,卻沒想到這個靈魂會如這般爆發出來。

    蘇美寧站在那裏,像是突然被敲了重重的一擊,呆呆地看著麵前高大而削瘦的兒子,唇抖得更加厲害,眼裏露出濃烈的自責,“為什麽不早告訴我?”

    她不知道。

    她真的不知道。

    “告訴你有用麽?”牧羨楓諷刺地反問,“知不知道我為什麽被下藥了卻不告訴你,因為你隻會壞事!你除了一跟人比誰姿態高你還會什麽?你根本不是顧若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