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怎樣,你背叛我,我隻是想要看到你痛不欲生的樣子而已。”

    牧羨楓始終微笑,仿佛說的是今天陽光真好,完全沒有任何的陰暗。

    “我現在這個樣子你還不滿意?你要出爾反爾?”

    林宜反問。

    聞言,牧羨楓打量著她,短短幾天,她清瘦很多,眼窩變得有些凹,臉上沒有一絲血色,確實很糟糕。

    隻是,他以為她聽到應寒年和林可可上床,她會痛苦得淚流滿麵,結果,她比他想象中冷靜多了,或許是悲痛到極致,已經心力交瘁。

    “當然不會,如果我出爾反爾,不就顯得林家人不得救全是我的問題,你就不用背負道德枷鎖了。”

    牧羨楓說道。

    他把人心計算得清清楚楚。

    “那解藥呢?”她再一次問道,除了解藥,她一句話都不想和牧羨楓說。

    牧羨楓端坐在輪椅上,轉眸看一眼站在那裏的薑祈星和何耀,“應寒年呢?”

    薑祈星看一眼林宜,道,“寒哥還有事,先回去了。”

    “……”

    林宜有些意外,她以為她來到帝城,應寒年肯定會陪在自己身邊。

    是發生什麽事了麽?

    但現下,她顧忌不了太多,隻想先拿到三顆解藥,她看向牧羨楓,“你什麽時候拿解藥,還想要拖著我外公外婆多久?”

    “我拖什麽,對付你們林家人我又沒什麽成就感。”牧羨楓笑了笑,看向一旁杵著的林可可,“你去通知你父母,就說林老夫人來了,讓他們出來看一眼,也不算我這人太絕情吧。”

    “……”

    林可可痛恨地看一眼林宜,轉身離開。

    “方銘,你去拿解藥。”

    牧羨楓又道。

    方銘正在弄U盤,聞言便轉身,薑祈星和何耀相視一眼,便都跟上去。

    針對那個膠囊不能接觸人體體溫,他們已經找到辦法破解,隻要方銘拿出解藥,他們就搶走去研究。

    牧羨楓看他們一眼,又道,“方銘,如果有人搶,你就把藥放在手裏捏破。”

    “是,大少爺。”

    薑祈星冷笑,以他的身手絕對能在方銘捏破藥之前搶走。

    他一定會替寒哥和林小姐拿到藥。

    三人離開,這邊,林冠雷和妻子聞訊都走了出來,林冠雷聽說老母親被接過來,眼眶都濕了,直接撲出來,“人呢?人在哪裏?”

    “你們不準去看奶奶。”

    林宜站在一旁冷冷地道。

    林冠雷一聽這話立刻撲到林宜麵前,眼睛通紅地道,“小宜,你讓我看一眼,我都不知道媽她怎麽樣了,你就讓我看一眼,之後可可這個小畜牲你想怎麽辦就怎麽辦,我不說二話,行嗎?”

    聞言,林宜看著麵前的大伯父,冷漠地道,“真的把林可可交給我處理?”

    “是!你把她送去坐牢也好,把她關起來也好,我都隨你。”

    林冠雷道,對自己女兒已經徹底失望。

    “林冠雷!”

    大伯母在一旁聽到這話激動地喊出來,他怎麽可以這麽對女兒。

    林可可站在一旁,心神恍惚,沒有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