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羨楓摩挲著手中的杯子,指尖劃過杯子的邊緣,“把明天該辦的事辦了,自然有你的好處。”

    聞言,林可可驚恐地連退兩步,拚命地搖頭,“我不敢,我不敢,大少爺,應寒年會把我殺了的。”

    “如果你不替我做事,我現在就可以把你交給應寒年。”

    牧羨楓喝了一口水。

    “……”

    林可可傻掉了。

    “再說,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麽?”牧羨楓又道。

    一直想要。

    她如今還敢要麽?

    從牧羨楓那裏回到房間,林可可的媽媽仍然坐在床頭抽咽,林冠雷不安地在房間裏走來走去,見女兒回來,他立刻質問道,“牧羨楓叫你去做什麽?”

    林可可靠在牆邊,“爸,媽,我明天要出去一趟。”

    聞言,林冠雷驚得睜大眼,“他是不是又叫你去害人了?害誰?我告訴你,林可可,你再敢幹一件傷天害天的事,我打斷你的腿!”

    林可可在牧羨楓那裏大氣也不敢喘一聲,回來又被林冠雷責罵,不禁氣中從來,大聲地道,“都幾天了,你天天罵我,天天罵我,你罵夠了沒有?”

    “罵?我還想打你,連自己親人都下得去手的孽障!”

    林冠雷說著就要朝她的臉上打去。

    妻子見狀連忙衝過來護住女兒,哭著道,“可可也是被逼的,你看那個牧羨楓多狠,可可怎麽會是對手。”

    “打啊!”林可可仰著脖子衝林冠雷道,“你根本不知好歹,要不是我非要保著你們,你現在和二叔一樣半死不活呢!”

    “你還執迷不悟!”

    林冠雷氣得直接甩手過去,妻子攔在林可可麵前,生生地挨了一記,頭發都散了。

    林冠雷見狀恨得不行,“你到現在還慣著她!她犯下彌天大錯了你還慣她!是不是等她把你活活給作死了你才開心!”

    妻子淚流滿麵,抱著林可可哀傷地道,“她也是被牧羨楓下了藥,她也是沒有辦法……”

    “她怎麽沒有辦法了?她還能去死!用林家二十多條人命換她一個人,她哪來的臉啊!”

    林冠雷歇斯底裏地吼出來,見妻子和女兒都這個樣子,他憤怒,同時,也是心如死灰。

    他怎麽就把女兒教成了這個樣子。

    林可可根本不覺自己有錯,見林冠雷如此,更加大聲地道,“我怎麽沒有臉了?二叔他們向來眼高於頂,根本不拿我當親人看,憑什麽我還要護著他們?”

    “那你奶奶呢?你奶奶對你有什麽不好的!”

    林冠雷大聲地問道。

    提到林老夫人,林可可就更加理直氣壯,“奶奶都一把年紀了,她死總好過我死吧?她既然口口聲聲說要將我和林宜一視同仁,林宜感個冒她都急得天天去看望,還下廚做什麽年糕,那我現在這樣,她不得替我去死嗎?”

    她也中了藥,隻是程度輕一些而已,發作起來不會像林家那麽凶。

    這不是牧羨楓大發慈悲,隻是為了讓她能更好地替他做事而已。

    “你個混帳!你個天理不容的孽子!”

    林冠雷氣竭,上前拉著林可可就要打,妻子死死地護住女兒,讓他根本打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