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牧羨楓把鑷子隨手放到一旁,道,“三個小時後就可以替他驗血了。”

    “帶下去休息。”

    應寒年吩咐。

    中毒的保鏢被人推下去,大廳裏再一次歸於寂靜。

    林宜靠到應寒年的身上,不知道怎麽熬過這三個小時。

    驀地,她想起一件事,問道,“林可可是不是在你這裏?”

    牧羨楓轉眸看一眼方銘,方銘得到示意後轉身離開。

    不一會兒,方銘便帶著林可可一家出現在大廳裏,見到大廳裏這麽多人,大伯母哪裏見過這種陣勢,當下恐懼都寫在臉上,死死地抓住林可可的手臂。

    林可可的臉色也不好看,驚懼地看著他們,跟在方銘身上僵硬地走過來。

    她早該知道,牧羨楓已經不是應寒年的對手,她根本尋求不到庇佑。

    可是沒辦法。

    在離開帝城返回S城時,她就被方銘強行灌了藥,她要是不替牧羨楓做事,她就拿不到解藥……

    大伯父林冠雷一見到林宜就激動地衝過來,滿是血絲的眼盯著她,“小宜,你奶奶她們怎麽樣了?”

    看到他們三個,林宜閉了閉眼,眼前是急救室裏躺滿的人。

    “小宜,小宜,你告訴我啊!”

    林冠雷急切地問道。

    林宜看向他,聲音有些啞,“奶奶……快不行了。”

    “什麽?”林冠雷如聞驚天霹靂,驚呆地站在那裏,猛地轉頭朝著林可可臉上就抽過去,大聲吼道,“你不是說人都沒事嗎?你到底做了什麽!你個喪心病狂的東西,你到底做了什麽啊!”

    到現在,林冠雷都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麽一回事,林家怎麽就和牧家的大少爺扯上關係了?他的女兒居然毒害了全家。

    大伯母站在那裏隻知道哭,整個大廳裏都是她的抽咽聲。

    林可可被打得眼冒金星,她死死地握住手,也知道自己這回是闖進彌天大禍,但她也顧不得了,總不能她中了毒,林宜還過得好好的吧。

    她看著應寒年將林宜摟得緊緊的,而林宜臉上有著傷,臉色慘白。

    看著林宜這樣,林可可心底裏冒出一種扭曲、變態的痛快出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麽心態,對牧羨楓和應寒年,她都是害怕,但對林宜,她是紮進骨子裏的恨。

    林冠雷還在追問個不停,牧羨楓被吵得頭疼,伸手按了按眉心,“別吵了。”

    他淡淡一句,林冠雷的瞳孔縮了下,不由自主地收了聲。

    “人都在這裏,之後再談吧,”

    牧羨楓輕描淡寫地斷了這個話題,一副安靜等待結果的態度,他越是這樣,越令林宜心中忐忑。

    牧羨楓一定花了很久的時間,就為等今天。

    三個小時過去。

    薑祈星從外麵拿著一張報告單走進來,遞給應寒年,“寒哥,傳給李老先生看過了,三個小時內抽了兩次血,血象數值都在恢複正常,包括其他方麵的檢查都有回升。”

    “……”

    真的有解藥。

    林宜握緊應寒年的手,應寒年回握住她,指腹在她的手上輕輕摩挲,安撫著她。

    “李老先生認為解藥是真的,讓我們速度把人送回去,讓他再看一下。”薑祈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