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林宜有些餓了,一餓就更難睡,她看看身邊睡得極沉的應寒年,從床上起來。

    披上外套,林宜拉開房門往外走去,準備找點吃的。

    她走出門,過了走廊,還沒邁入小客廳就聽到裏邊傳來什麽砸碎在地上的聲音。

    林宜停下腳步,接著聽到顧若歇斯底裏的聲音傳來,“牧華弘,你現在怪起我來了?我為的誰,不是為你不是為這個家?我給牧羨楓下藥,是怕他太得老爺子寵愛,我逼老爺子立遺囑,還不是擔心你坐不到那個位置,我弄成這樣都是為了你!我哪會知道最後是被應寒年上了位!”

    半夜不睡夫妻吵架?

    林宜蹙了蹙眉,轉身想走,忽然有個閃念鑽進腦袋裏。

    蘇美寧和連蔓都對應詠希恨之入骨,折磨她十幾年,恩怨清楚明白,那三房和應詠希的關係呢?

    就算應詠希隻是牧華弘沾的一片花而已,那又是怎麽沾上的?為什麽到現在一點線索都不知道?更何況,她不覺得應詠希會隨隨便便和一個男人在一起。

    林宜沒有走,反而更加靠近一些小客廳,周圍沒有人,三房夫妻應該是把人都撤下去了。

    她往裏看去,就見牧華弘一身正裝坐在單人沙發上,青著一張臉,冷冷地道,“你不知道?你要是當初不上羨楓的圈套,我們三房也不至於淪落至此。”

    “砰!”

    顧若又砸了什麽東西,聲撕力竭地大喊著,“行,怪我,什麽都怪我!現在上位的是應寒年,是你的私生子,不是你留下的孽債哪會有今天!”

    “你夠了!”牧華弘沉著臉站起來,“你看看你自從被牧羨楓下藥後變成什麽樣子,我要不是念著和顧家的那點情份早就和你離了!”

    林宜看不到顧若,調整了一下角度,才看到站在中央的顧若。

    這一眼,驚得林宜捂住了唇。

    客廳中的顧若沒有化妝,整個人的真實狀態差到極致,頸紋極深,臉頰兩側的肉往下墜著,眼圈發青,兩邊的皺紋明顯,這樣一看似是活活比牧華弘老了十幾二十歲,哪還有當初那個幹練貴氣的影子。

    原來,那個藥那麽厲害……

    林宜無法置信地看著,這到底是個什麽藥,怎麽會這麽害人,不要命,卻比要命更可怕,這要的……分明是人生。

    顧若聽到牧華弘的話,唇都抖起來,氣急敗壞地瞪向他,“你現在跟和我離婚有什麽不一樣?這兩年,我變老,身體變差,你呢?你照顧過我一天嗎?你天天晚上睡在哪裏當我不知道?你同那些個比你兒子年紀還小的嫩模搞在一起,你也不嫌自己惡心!”

    換作從前,顧若是不會說這個話的,但兩年,兩年她被自己這具身體折磨得就快瘋了,她已經維持不了貴夫人的模樣。

    說完這樣,顧若伸手捂住心口,痛得往一旁的沙發上栽去。

    牧華弘扶都沒有扶她一把,隻低眸冷冷地看她,“你真要想離婚收場就接著鬧,我看你能鬧到什麽時候。”

    如此無情。

    林宜站在邊上看著,蹙了蹙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