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寒年沒有任何尊敬意思地拿起筷子拍到牧子良麵前,一雙眼仍直直地盯著林宜,話是衝牧子良的,“吃您的飯,沒您的事。”

    “……”

    牧子良黑了臉。

    “不是說一起吃早餐,怎麽躲這來了,逃跑?”應寒年盯著林宜質問。

    他興衝衝跑進餐廳,卻見不到她人,簡直就是被潑一盆涼水。

    林宜沒有想到他會跑進牧子良房間來,畢竟他們兩個永遠是一副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也不樂意的狀態,能不見麵就不見麵。

    她頓時尷尬無比,“什麽叫逃跑?”

    “敢做不敢認,嗯?”應寒年盯著她道,“你什麽意思,是不是該給我說說清楚?”

    親一下就跑,她也做得出來。

    林宜知道他指的是什麽,她看一眼邊上的牧子良,“晚點再說,老爺子早餐還沒用呢。”

    “他用他的。”

    應寒年滿不在乎地道。

    “可我也準備在這裏用餐。”林宜指指自己那份擺在餐桌上的早餐,她其實並沒有邀請應寒年用早餐,隻是讓他去吃罷了。

    應寒年低眸一看,臉色凝住了。

    兩分鍾後,應寒年的早餐也被擺在窗邊的餐桌上。

    外麵海水在陽光下平靜流淌,豪華的房間裏,三個人坐在一張桌上大眼瞪小眼。

    牧子良這飯吃得不是很自在,一雙眼一直瞥向應寒年。

    應寒年緊貼著林宜而坐,伸手剝了幾個蝦蘸上醬汁放到她米飯上,低頭不時在她耳邊說著什麽。

    林宜坐在那裏吃著飯,臉上微微發紅,神情有幾分尷尬,一直拿手肘去撞他。

    這麽一看,牧子良就知道應寒年說的不是什麽好話,調情調到他麵前來了,不禁冷哼一聲,“你當我是瞎了麽?”

    聞言,應寒年才看向他,低笑一聲,拿紙巾擦了擦手,單手摟過林宜,“不是說您知道了麽,那我還藏什麽?”

    林宜說牧子良知曉他們的關係時,他還驚了一下。

    “……”

    牧子良無語地看著他。

    “老爺子,趁這個機會我把話給您放明白,您要是動林家一根汗毛,血洗牧家的事我隨時都做得出來。”他說的不是林宜,而是林家。

    他摟著林宜,一雙眼發狠地盯著牧子良,沒有半點剛剛同林宜調笑的神情。

    牧子良沒有說話,隻是看看他,又看向林宜。

    看來,他比自己想的還要護著這個丫頭,連她家人都護。

    “我不管您現在腦子裏想什麽,最好都給我打住。”應寒年冷冷地開口。

    “你這是和你爺爺談事的態度麽?”

    牧子良不悅地道。

    應寒年不屑地冷笑一聲。

    兩人對視,空氣中都蹦出火星子來,林宜在心裏歎一口氣,這並不是她要的,她出聲打破兩人之間劍拔弩張的氛圍,“這個蝦還不錯。”

    “是麽?那我再給你剝。”

    應寒年立刻換了一副態度,伸手要去剝蝦卻發現兩人麵前的碟中已經沒了,早餐是按一份一份送進來的,每份早餐隻有兩隻蝦,全讓他剝給林宜了。

    他轉眸,視線落在牧子良麵前那碟沒動的蝦上,他直接伸手把碟子拉到自己麵前,開始剝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