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主是腦殘麽,女主看他的眼神都那樣了,還不撲上去?

    情節發展到高潮的時候,林宜被女主站在大雪中哭著大喊的樣子打動,“應寒年,你說……”

    她一轉頭,就見應寒年靠在椅背上睡著了,幽幽的光線下,他深邃英俊的麵容被映得一明一暗,他閉著眼,薄唇抿著,臉朝著她的方向。

    就這麽不喜歡看麽?

    林宜有些無奈,彎腰低頭從高幾下麵的一層上拿起一個隔音耳機,隻見上麵還放著一堆厚厚的資料。

    看來他早就到這裏來等她了,還在辦公。

    他昨晚也辦公到很晚,聽保鏢說淩晨兩點還去他房間送過水。

    聽他講起來帝城的事輕描淡寫,其實一個人都忙昏頭了,在她麵前卻是什麽都不表現出來。

    林宜站起來走到他麵前,把隔音耳機戴到他頭上。

    她的動作已經很輕了,但應寒年還是一下子驚醒,眼中銳利無比,待看到她時目光瞬間又惺忪下來,聲音帶著困倦的低啞,“怎麽樣,那男人把筆借給她了沒?”

    借你個大頭。

    “你太累了,回房去睡吧。”

    她輕聲道。

    “不用,我陪著你。”他道,手掩著唇打了個嗬欠,沒有半點要起身的意思。

    “那你戴這個。”

    林宜沒有太勸他,把隔音耳機替他戴上,應寒年坐在那裏,任由她替自己戴上,黑眸深深地盯著她,帶著一絲疲倦。

    驀地,他一把撈過她的腰,直起身,薄唇印上她的。

    “……”

    林宜半彎著腰站在那裏,人愣在那裏,身後的大掌扣著她的腰,五指慢慢收攏,抓緊她的衣服。

    他的唇上沒有口香糖的氣息,隻有淡淡的煙草氣味。

    無聲無息的一個吻。

    他覆著她的唇,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就這麽停留著,一雙眼微微睜著,“我愛你。”

    他的嗓音很啞,含混朦朧,像在說夢話一般。

    “……”

    林宜僵住,心狠狠地被撩撥了一下。

    下一秒,應寒年鬆開她,頭戴著耳機倒回椅背上又睡著了,仿佛剛剛說情話的人不是他一樣。

    “……”

    林宜站在那裏有些哭笑不得,伸手摸摸自己的唇,還真的就是碰一下。

    睡吧睡吧,做個好夢。

    她坐回自己的位置,繼續看電影,她投入進男女主人公的悲歡離合中,應寒年睡得很香,頭一直側向她的方向。

    電影正播放著,高幾上有手機突然亮起來,在幽暗的觀影室中顯得尤其刺眼。

    林宜連忙伸手按住手機,把光亮刺到應寒年。

    是應寒年的手機,她低頭看去,是何耀發來的視頻。

    她想了想,接通視頻,把視頻畫麵切到大屏幕上。

    “寒哥,剛剛大少又去集團開會了,他現在一再在內部確立自己的地位,我們這邊的人受影響的也不少……”何耀坐在辦公桌前徑自說著,一邊整理著手邊的資料,忽然發現對麵視線黑乎乎的,隱約能看到應寒年和林宜。

    而應寒年似乎已經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