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女生們都將信將疑,“林宜,你是不是新交男朋友呢,以後來的就多了對吧?你在難為情?”

    剛談戀愛的女生都害羞。

    這猜測都猜到北極去了。

    “真的不是,你們不信我也沒有辦法,他不可能再來了,再來我……”林宜都不知道怎麽說了,索性不再說。

    她不說,旁邊的女生蹦蹦跳跳地笑著道,“再來怎麽樣?你明天跳鋼管舞給我們看。”

    她們一群跳舞的女孩子喜歡拿這個打賭。

    林宜被她們圍得緊緊的,隻好道,“行,他再來我就跳鋼管舞。”

    她性子本來冷清,不是特別多話,但上學以後圍著一群活潑熱情的同學,她實在有點招架不住。

    “好吧,看來真不是男朋友。”

    這話可不容易在林宜的嘴裏說出來,大家隻好聳聳肩不再追問。

    逃過一劫,林宜暗暗鬆一口氣,和大家繼續往外走去,忽然身邊的人都站住了,下一秒,她手臂被拍了下。

    林宜轉身,隻見身邊的女生嘴巴張得大大的,一臉傻了似的望著前麵,“林宜……你明天跳鋼管舞的衣服記得穿性感火辣一點啊……”

    “什麽?”

    林宜怔了下,忽然明白了什麽,立刻轉頭往前望去。

    校門外,一排的頂級豪車呈一字形停在那裏,萬丈霞光下生生折射出囂張跋扈的氣息,中間的房車前,應寒年一派慵懶地靠著車,風衣長至膝上,利落的短發下,戴著一個大大的黑色口罩,露出漆黑的雙瞳。

    他還真是不加掩飾,他是覺得S城裏沒人能憑一雙眼睛認出他是不是?

    他站在那裏,是最特別的存在。

    學生們都紛紛駐足,望著他交頭接耳地談論著什麽。

    “……”

    林宜真是無語了,他已經將牧子良接走,還來幹什麽?

    她轉身就想走,應寒年已經發現她,直直地朝她走來,她又被兩個女生攥住,“你跑什麽呀。”

    “……”

    林宜跑不走,隻能站在那裏,應寒年穿過學校大門走到她麵前,黑眸盯著她,帶著一絲笑意,嗓音低沉,“上車。”

    “……”

    林宜目光清冷地看著他,明顯是不歡迎他。

    接受到這樣的訊息,應寒年眼中的笑意慢慢淡去,站在人來人往的校門口正色道,“我有點事找你談。”

    “我沒事和你談。”

    她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他還來。

    林宜拉開身旁女生的手,快步離開。

    女生們站在那裏,麵麵相覷,都感覺到了鋪天蓋地的尷尬,個個看著應寒年。

    應寒年站在那裏盯著林宜的背影,唇抿了又抿,驀地,他眸光一深,三步並作兩步衝上前,一把將林宜從後抱起來,強行抱到自己單肩上,直接往自己的車子走去。

    “啊——”

    林宜沒想到他會這樣亂來,驚得叫出聲來。

    但她的叫聲毫無用處,瞬間被學生們高亢的起哄聲所覆蓋。

    “你放我下來!”

    他是瘋了嗎?

    林宜倒掛在他肩上,手用力地打在他的背上。

    應寒年連哼都不哼一聲,任由她打,司機眼力極好地拉開車門,林宜被應寒年放下,手段強勢地將她推進車裏,她一頭長發都淩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