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文件的日期,薑祈星忽然就全明白了。

    他終於明白寒哥為什麽對他不如以前,為什麽寧肯找何耀都不找他,為什麽會突然去捧林可可的場,又突然反臉無情……

    原來,寒哥全部知道了,並且耿耿於懷。

    誰算計了寒哥,都會被報複回去。

    “誰讓你亂碰的!”

    一聲厲喝在書房門口響起。

    薑祈星轉過身,就見應寒年沉著臉站在那裏,他的臉色灰白,心虛、虛愧一下子全部襲上來,“寒哥……”

    竟然早就知道了。

    應寒年走上前,麵色不悅地奪過他手中的文件丟進保險箱中,重重地拍上保險箱的門。

    “寒哥,你是不是已經不再信任我了?”

    從小到大,這麽多年,他從來沒敢在應寒年麵前算計過任何東西,這是唯一的一次。

    應寒年沒有理他,靠到一旁的牆邊,拿起煙盒,取了一支放進嘴裏咬著,打亮打火機點火,一套動作行雲流水。

    “寒哥,我知道我錯……”

    “挺長本事。”他的話還說完便被應寒年打斷。

    應寒年靠在那裏,取下煙在手裏捏著,一雙漆黑的眼嘲弄地盯著他,“我以前就說你蠢,我媽非說你是心中純淨,還真純淨嗬,都他媽算計到我頭上來了!”

    “我隻是……”

    “隻是什麽,為我好?”應寒年冷笑一聲,“你搞搞清楚,沒有你惹是生非,我在S城就可以安頓好林宜了,還由得她被牧羨楓碰?我他媽自己女人被我最恨的牧家人占了便宜!全是你搞出來的!”

    “……”

    薑祈星被斥責得無話可說,低著頭,心中惶恐極了。

    他腿彎了彎,幾乎就要跪下。

    “二少爺,您要的咖啡……”

    一個女傭端著咖啡站到書房門口。

    “滾出去!”

    應寒年臉色鐵青地吼道。

    “是……”

    女傭嚇呆了,轉身就走,可還是忍不住好奇心頻頻回頭張望。

    應寒年站在那裏,猛吸一口煙將煙丟下,黑眸狠厲地瞪著他,“今天既然把話說開了,我就和你說清楚,薑祈星,從生死街到現在,我拿你當兄弟,你把我當什麽?利用我的信任欺騙我、算計我!”

    “寒哥,我沒有那個意思。”

    他急切地試圖解釋,卻不知道如何解釋起,事情是他做的,禍是他惹的,他無可辯駁。

    “我沒有立刻揭穿你,是看在你雙親為我媽賠了命的份上!可說穿了,老子不欠你,沒有我媽,你們一家人早就走投無路了,沒有我,當年在生死街上你早被欺負死了!”應寒年歇斯底裏地吼出來,漆黑的眼冒出火光。

    “……”

    薑祈星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他知道。

    他知道寒哥不欠他。

    “你問我是不是不信任你了,薑祈星你捫心自問,你憑什麽還讓我信你?”應寒年吼著問道。

    外麵的女傭偷偷張望。

    “寒哥,我知道我錯得離譜,我後來一直都很後悔,我真的……”

    聞言,應寒年怒到極致,反而笑了,極盡嘲諷,“後悔有用的話,林宜現在還是我手心裏的寶呢,你說這些話哪個字有用,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