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他和顧若都算是聰明人,生出來的兒子一個比一個不成事,反而是應寒年,一個他看不上眼的私生子,居然能憑一己之力攪得牧家天翻地覆。

    這份能力,即使比他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

    應寒年目光極冷地看他一眼。

    “我看過應詠希的資料了,老實說,她很漂亮,但可能是我遇見的漂亮女人太多了,我是真記不住。”牧華弘端起一杯紅酒晃了晃,嗓音厚重,“我想,應該是我四妹請她做家教的時候,我看上了,沒……”

    沒睡過幾次就中了招。

    這話他沒能說出來。

    因為應寒年忽然坐直身體,抓起茶幾上的一把水果刀狠狠地刺進實木表麵,入木三分。

    旁邊的保鏢全都緊張地站直身體。

    牧華弘晃酒的動作一頓。

    應寒年前傾著身體,眼神凶狠淩厲,“我警告你,談及我母親的時候帶上你的尊重!”

    “……”

    可真夠狠的。

    像他,更像從前的牧子良。

    沒想到將這份勁傳承下去的居然是一個私生子。

    牧華弘撇撇唇,“那你麵對我是不是也該有尊重?”

    畢竟,他是他的親生父親。

    聞言,應寒年諷刺地冷笑一聲,“你應該明白,我還沒有殺了你,是因為等著和你做今天這份交易。”

    “你憑什麽覺得我會和你做交易?”

    牧華弘反問。

    “你不求我你求誰?”應寒年冷冷地道,“你都被老頭子掃地出門了,老頭子的境況不好吧?你這個時候出門,資產交到老頭子手裏,和交到牧羨楓手裏有什麽差別?”

    “……”

    牧華弘的臉色沉了沉,全部被說中。

    他沒想到老爺子會波及到他,連他都要遣到國外去,他要是不同意,就隻有自立門戶這一路途,可他一直盯著老爺子手上的電商產業,就這樣分出去他不甘心。

    老爺子小年夜吐血,身體也不知道能不能熬個幾年。

    真有個萬一,他在國外鞭長莫及,手上的東西必然全落進大房的手中。

    他拚了整整幾十年,到頭來,讓他白送給牧羨楓那小子,他怎麽甘心。

    “三房已經沒人可用了,除了我。”

    應寒年道。

    畢竟現在隻有他,承著一點三房的血脈。

    牧華弘不喜歡自己一把年紀還被個年輕人帶著跑,擰眉看著他,“你也隻是獠牙凶殘的狼,把注壓在你身上,我還怕傷了自己。”

    “沒錯。”應寒年坦然承認,“隻要有一天,我查到我母親的死和你們三房有關,我會讓你絕門絕戶的。”

    他說得輕描淡寫,眼神卻冷得可怕。

    “你也是我兒子,我怎麽絕門絕戶?難不成還把你身上的血換一遍?”

    牧華弘反問。

    “要試試?”

    應寒年笑著問道,那種笑容陰詭得讓牧華弘都不由得凝了臉色,這人實在太瘋狂。

    靜默半晌,牧華弘終於道,“我差不多也知道了你的想法,你母親受的苦不可能和我有關,雖然我不記得了,但是我這個人從來不強迫女人,這個你也應該查過,說明她和我是你情我願的事;另外,她的死更不可能和三房有關,算算你年紀,當年我還在拚博的階段,根本無暇分心其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