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宜沉默,他看得還挺透徹的。

    她正想著,手機忽然震動起來,她低頭一看,是江嬈打來的。

    林宜朝牧羨楓示意了下,便握著手機離開,去到外麵,“喂?”

    “是我,小宜,有空嗎?我想見你一麵。”

    江嬈今天的聲音聽起來特別低,情緒並不明朗。

    “現在嗎?”

    林宜愕然。

    “嗯。”江嬈道,“如果沒空就算了,我也沒什麽要緊的事,就想找你聊聊。”

    不知道為什麽,林宜覺得她的聲音聽起來不怎麽對勁,仿佛在壓抑著什麽,林宜想了想便道,“好,約哪裏,我馬上請假過來。”

    江嬈將林宜約在一處三樓的舞蹈練功房。

    練功房很亮堂,落地鏡照得整個房間呈幾倍大,現代舞的音樂從音響裏傳出來,江嬈正穿著黑色的練功服站在鏡子前練習舞蹈,舉手投足間都透著柔軟的美。

    “來了?”江嬈見到她收起姿勢,笑容很好,看不出一點端倪,“換身練功服,陪我一起跳,我還記著你舞蹈功力比我強多了。”

    “我好長時間沒練了。”

    林宜點點頭,在更衣室裏換好練功服走出來,緊身的黑色衣服襯出她玲瓏的身材,大圓領口露出精致小巧的鎖骨,肌膚雪白。

    她推門進去,就見江嬈站在偌大的窗前,眺望著外麵。

    “看什麽?”

    林宜邊問邊走過去。

    江嬈笑著回頭,返回來拖著她走到中央,麵朝落地鏡,“來,我們跳一段,就跳在S城時,你給我跳的那段快閃。”

    這麽有興致?

    林宜點頭,陪著她一起在落地鏡前踏著節奏點跳舞。

    細汗從額間冒出。

    兩個年輕的靈魂撞擊出最強大的活力。

    林宜看得出來,江嬈跳得特別用力、特別投入,兩個人跳了很長時間,等停下來,林宜有些口幹。

    江嬈遞過去一瓶水,在地板上盤腿坐下來,摸摸被細汗濡濕的話,笑著道,“不服不行啊,你跳舞就是比我好。”

    “太過獎了。”

    林宜淡淡一笑,仰頭喝水。

    “沒有,你是真的跳得好。”

    江嬈說著往她身挪了兩下,身體一歪,便將為了方便跳舞紮著丸子頭的腦袋靠到她的肩上。

    “……”

    林宜有些奇怪地看她,不明白她這是怎麽了。

    “小宜,你知道我進娛樂圈以後,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麽嗎?”江嬈靠在她身上問道。

    “有龐大的粉絲群?”

    林宜道。

    “不是。”

    “獲得不少獎項?”

    “不是。”

    “那是什麽?”

    “是我認識了你。”江嬈毫不遲疑地道。

    “……”

    林宜怔住,身體裏有某根弦被扯動著,她直直地坐著,手緊緊地握住水瓶。

    江嬈還是靠在她的身上,落地鏡裏映出兩個親密的身影,似一對嫡親姐妹般。

    “小宜,這個世界太壞了,我越往上爬,每個角落的醜陋我就看得越清晰,可是這個世界又很好,因為它讓我遇見你,你為我跳過舞,你鼓勵我走出陰影,你撐住我在娛樂圈的顏麵,我出事的時候你第一時間救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