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羨旭正蹲著撿碎片,一手還在手機上快速地回複著,被這麽一撞人往前一磕,手中的手機掉了出去,恰好滑到牧老爺子的眼皮子底下。

    一瞬間,牧羨旭臉都白了,倉惶地要往前撿。

    應寒年不動聲色地擋住他,“三少爺,不好意思,撞到你了。”

    牧老爺子低頭一看,就見那手機屏幕上有一張裸露的女人部位圖片,頓時臉色又沉下來,“給我撿起來。”

    “爺爺……”

    牧羨旭嚇得睜大眼,但被應寒年擋著沒辦法向前。

    傭人低下身子去撿手機,牧老爺子接過來一看,隻見滿屏都是牧羨旭與一個女人汙穢不堪的聊天內容,涉及到各種器官,簡直就像在用文字做床上的那些事一般。

    牧老爺子的臉徹底青了,將手機狠狠地砸到牧羨旭的頭上,站起來厲聲喝道,“牧羨旭,你還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麽日子?你平時亂來也就算了,你今天還不忘這些肮髒事情!”

    “爺爺,爺爺,我錯了。”

    牧羨旭嚇得也跪到地上。

    自此,三房中人從大到小全跪了。

    “混賬!混賬!”

    牧老爺子氣不打一處來,龍頭拐都沒拄就上前踹他一腳,踹得自己差點翻倒在地,幸好旁邊的應寒年及時扶住。

    “爺爺,我知錯了……”

    “帶去靜閉室,給我狠狠地用家法處置!”牧老爺子歇斯底裏地吼出來,氣都喘不上,“不打到爬不起來不準收手!”

    家法?

    顧若一驚,連忙上前要為兒子說話,牧老爺子指著她吼道,“滾!你們三房的人都給我滾!滾!”

    “……”

    顧若呆住,還想說話,被牧華弘攔住。

    夫妻二人對視一眼,顧若隻好忍住,隻道,“是,父親,您要保重身體,我們先下去。”

    三房的人就這麽狼狽至極地離開。

    牧羨光還蹲在地上,手指頭“卟哧卟哧”地往外冒血,他看著三房的人極盡難堪地走遠,有些不敢置信。

    這就直接解決三房的兩個兒子了?

    就這麽容易?

    他長這麽大還沒見過三房出這麽大的醜,丟這麽大的臉,簡直……神清氣爽!

    牧羨光不得不佩服地看向應寒年,卻見他正摻扶著老爺子,低聲道,“老爺子,現在生氣也不是時候,二少爺的意思是先知會大家一聲,這家醜不可外揚。”

    誒?

    他什麽時候說的?

    哦,應寒年又在給他掙臉,這人,花再多錢都值啊!

    牧羨光恨不得撲應寒年身上親兩口。

    聞言,牧子良低頭看向牧羨光,眼中緩和一些,“羨光最近做事認真多了,這事就交給你去做。”

    “爺爺,您放心,一個字都漏不出去。”

    牧羨光捂著受傷的手指站起來,恭恭敬敬地說道。

    ……

    離晚上的大宴席還有一段時間,牧羨光拉著應寒年走到花圃邊上,利用灌叢擋住他們的身影。

    牧羨光興奮得不行,一拳擊向應寒年的胸膛,“你行啊,這一下就把三房兩個兒子都弄得半死不活的,這可比搶他們公司還有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