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仍是膽小地站在那裏,“事成之後,我最好還是不要和三少爺、三少奶奶有聯係,免得被人多想。”

    這倒也是。

    還有兩分小聰明。

    牧羨泉看一眼汪甜甜,汪甜甜走進廳中,將包裏的支票本取出來。

    牧羨泉大筆一揮,直接寫了兩千萬,撕下來遞給林宜,“好好做事,懂麽?”

    林宜盯著那張支票,眼都亮了,連連點頭,接過來就小心翼翼地折起放入口袋中。

    ……

    牧氏大別墅外,一部拉風的寶藍色跑車停在蓮花台外。

    車門被推開,應寒年邁開長腿下車,尖頭皮鞋踩地,他拉了拉立起的領子,抬眸望向眼前宏偉壯觀的大別墅,眼底掠過一抹嗜血的寒意。

    牧氏家族,他終於來了。

    該還給他的,就從今天起一點點還吧!

    “寒哥。”

    薑祈星從駕駛座上下來。

    應寒年轉眸看向他,薄唇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今天的天氣不錯。”

    天氣麽?

    薑祈星仰起頭,隻見天邊雲霧翻湧,時烏時白,急速地變化著形狀,似散不散,不禁道,“我以前聽爸爸媽媽說,像那樣的雲叫末日雲。”

    “是麽?”應寒年望了一眼,唇角的弧度更深,“那就太有意思了。”

    他來,牧氏家族的末日雲也跟著來了。

    說完,應寒年大步往裏走去,一到門口,被二少爺牧羨光安排的一群女傭快速地迎上來,“應先生好、薑先生好。”

    有女傭拿著幹淨的棉布跪坐下來,替應寒年擦鞋,又拿起一旁吸附髒灰的軟墊鋪好,應寒年低眸冷漠地掃了一眼,抬起腳踩過往前走去。

    “應先生,幾位少爺在陪老爺子聊天,請您先到偏廳等一等吧?”

    有女傭恭敬地迎著他。

    “嗯。”

    應寒年冷眼環視著四周,跟在女傭後邊前往偏廳。

    “應先生,請您稍坐,我去給你準備茶水。”

    女傭離去。

    偌大的偏廳裏隻剩應寒年和薑祈星兩人,應寒年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來,蹺起一腿透著幾分狂放不羈。

    薑祈星站在他身後。

    牧氏家族在帝城住著這麽好的地段這麽大的麵積,華麗尊貴,不知道墊基的肮髒有多厚實。

    他低眸看向應寒年,見他輪廓極深的臉上沒什麽表情,一雙眼深得令人探不出究竟,不知道寒哥此刻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樣。

    忽然,一陣高跟鞋踩著地麵的聲音清脆地廳外響起。

    應寒年連頭都沒轉一下,隻聽一個嬌柔甜美的聲音傳來,“這位就是應先生吧?”

    他回眸,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人穿著長裙,披著格子紋路的披肩朝這邊窈窕走來,一手捂著半張臉,露出一雙又大又漂亮的眼睛勾著他。

    “三少奶奶。”

    應寒年站起來,淡漠頜首。

    “你認識我呀?”汪甜甜走到他麵前,“聽說你是個商界奇才,沒有你打不贏的商戰,也沒有你救不了的企業,以你這等本事,你何必投靠在二哥手下呢?”

    汪甜甜刻意放軟了聲音,平時牧羨泉一聽她這聲都得酥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