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坐在那裏,手慢慢捂上肩膀,垂眸斂下許多思緒。

    其實她拉應寒年上天台就是為了把話清楚。

    從堅果泡的茶,從應寒年看到她犯惡心的反應,加上今天他說的話,她也能零零碎碎拚湊出一些什麽……

    她不是沒有機會說出林可可在搞鬼。

    可他辱她,咬她,那樣的恨,她突然就說不出來了。

    澄清又如何,不澄清又如何。

    他沒有搞清楚情況就可以當眾羞辱她,自以為是地對她質問,甚至一度還想強了她,那她還在乎什麽?

    反正對這個男人,她從來沒有想過未來。

    斷了很好。

    真的很好。

    林宜這麽想著,心口卻一陣一陣地疼起來,不由自己,她拿起桌上的文件就扔進垃圾筒裏,發泄著什麽,但事實上什麽都沒有發泄出來。

    出了這樣的事後,林冠霆最終還是錄了一段視頻,告知全公司上下郵件不實,隻是謠言,若有傳謠者定當追究到底。

    但這樣的視頻能有多少的震懾力可想而知,不過好在也沒有傳播得很恐怖。

    隻是林家卻因此一直籠罩在陰雲中。

    林冠霆陰了多天的臉色,總是挑著底下傭人的錯處,讓林家上下的氣壓一直低著。

    上午,林宜從樓上下來,穿著早春的波點襯衫及白色長褲,踩著一雙高跟,更顯簡潔幹練,又透著幾分獨屬於年輕的俏嫩,雙腿纖長,身材襯得很好。

    她精心打扮了,她會告訴所有人,她很好。

    “小宜。”

    林冠霆的聲音忽然傳來。

    林宜看過去,隻見林冠霆坐在大廳裏的沙發上,回頭慈愛地看向她,伸手拍拍身旁的位置,“來,乖女兒,到爸爸身邊坐一會。”

    林宜看著他,他極力做出一副無事的模樣,可眼角微顫的皺紋出賣了他。\t

    發生應寒年當眾拒婚羞辱她的事後,林冠霆一直沒和她談過。

    “爸爸,怎麽了?”

    林宜微笑著走過去,在他身旁坐下來。

    林冠霆抓過她的手牢牢握緊,語氣刻意地放輕鬆隨意,“小宜,這半年來你為公司盡心盡力,是我糊塗,把很多擔子壓在你的肩膀上,我想著讓你休息一段時間,公司的事我來處理就好。”

    之前,林冠霆也曾想卸過她的職,是因為要壓她的鋒芒,可這一次,她知道不是。

    林宜神色淡然平靜,“爸,我手上有策劃案在進行,不能不去。”

    “交給我好了,你就在家休息,帶著你奶奶、你姥姥姥爺出去玩玩,幫爸爸去盡盡孝心,怎麽樣?”林冠霆笑著說道,言語之間滿是對她的疼愛。

    他想了多日,不知道如何安慰女兒再遭男人蒙騙,隻能想出這樣的法子。

    林宜知道他在想什麽,索性挑明了道,“謠言止於智者,若他們還是一昧傳謠,就讓他們傳好了,我不在意。”

    聞言,林冠霆的眉頭鎖緊,“可是……”

    “爸爸,我不去公司的話,不更顯得我心虛躲起來嗎?”林宜道,“就因為他們那樣說,我更要去公司,更要努力,我要向大家證明,沒有應寒年,我也可以做好你的接班人,不會將你和媽媽創立的宜味食府毀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