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他這樣,林宜多多少少鬆了口氣,應寒年卻像是沒有看到她一樣,徑自走到林冠霆身旁,勾唇隨意地問道,“什麽事這麽熱鬧?林總在訓話?”

    “你來了就好。”

    見到他,林冠霆的臉色極為和緩,“公司出了點,是關於你和小宜的,小宜,你過來。”

    林冠霆揚聲。

    被點到名字的林宜往前走去,麵容淡淡,應寒年似乎這才發現她的存在,轉過頭來睨向她,薄唇的弧度加深,“林大小姐,下午好啊。”

    “……”

    林宜停住了腳步,怔怔地看著他,一句問候到了嘴邊沒有說出來。

    因為他的眼很冷,冷過冬日寒霜。

    他笑容越深,眼中的寒意便越怵人。

    他居然用這種眼神看她,為什麽?

    應寒年背對著林冠霆,林冠霆沒看到他的眼神,隻繼續道,“寒年,今天公司出了點事,是針對你和小宜的。”

    “哦?”

    應寒年回眸,漫不經心地應一聲。

    一旁的李秘書已經將郵件內容打印出來,聽到這裏便恭敬地遞上去。

    應寒年接過去看了看,眼中一抹疑慮一閃而逝,林宜在旁邊看著,更加確定這不是他搞的事。

    也是,他口口聲聲說愛她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和她斷了聯係,但想來也不會這麽整她。

    “小宜已經把你們談戀愛的事告訴我了。”

    林冠霆又突兀地扔下一記重磅炸彈。

    “……”

    她的爸爸……敢不敢和她商量一下再確定如何說話。

    林宜來不及阻止,隻能下意識地去觀察應寒年的反應,應寒年正低頭看紙上郵件,聞言,翻頁的手頓了頓,眼中有什麽情緒僵住。

    下一秒,他抬起臉,意味不明地看向她強作鎮定的小臉,笑得玩世不恭,“哦,林大小姐是這麽說的?”

    不知道為什麽,林宜總覺得今天的應寒年很不一樣,讓她無端生起一種不好的預感。

    林冠霆哪裏知道她的感覺,鄭重其事地看向應寒年,“寒年,我之前在郵輪上喝多了酒,大家都聽到我說出很多醉話,一直想找個機會和你說句不好意思,可礙於家中事多,這些天你又沒來公司,就耽擱下來。”

    “……”

    應寒年站在那裏,沉默地聽著。

    “其實你在我眼裏一直是個極有能力的年輕人,我也早知你不是池中物,雖然沒有家世依靠,但若是你和小宜在一起,我倒也不愁將來林家的發展。”林冠霆這是當眾說出掏心窩子的話了。

    底下的人全部看著。

    “爸——”

    林宜有些焦急地想打斷林冠霆的話,應寒年的反應不對,真的不對勁。

    林冠霆豎起手,示意她別插話,繼續對著麵前的應寒年道,“但我嫁女兒,考慮的不止這些,是她的穩定,她的幸福,所以,你今天得當著全公司上下給我一句保證。”

    “……”

    林宜臉都白了。

    爸爸還要說什麽?怎麽連嫁女兒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寒年,要是我答應將女兒嫁給你,你必須得把你那些鶯鶯燕燕撇個幹幹淨淨,一心守著她,一世護著她,做得到麽?”林冠霆一臉嚴肅地問道,眼神也淩厲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