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事時,他不會查看定位。

    “林小姐的定位嗎?”薑祈星震驚極了。

    見他這樣,應寒年坐直身體,冷冷地睨向他,“怎麽了?”

    “這診所我以前去過幾次,那裏邊都是極負盛名的老醫生坐診,但最出名的卻是……婦科及產科,有不少達官貴人是慕名去那裏生孩子的,當然也有人為打胎……”薑祈星站在一旁低聲地道,眼見應寒年的臉越來越冷,便噤了聲,不再說話。

    應寒年的臉色鐵青,拳頭握緊。

    她在這家醫院查出懷孕,卻又去了外麵的診所,還是以為婦產科技術聞名的診所,她想做什麽?

    “去開車!”

    應寒年猛地一掀被子,厲聲吩咐。

    “寒哥,你傷成這樣不能再動了了……”薑祈星擔憂地看向他。

    “讓你去就去!”

    應寒年狠狠瞪他一眼,低吼出來,容不得人置喙半句。

    “是,寒哥。”

    薑祈星隻能答應下來。

    薑祈星將車開得極快,一路連連超車,將兩邊的樹影遠遠甩到後麵,應寒年坐在副駕駛座,一手按住腰間,一手拿著手機,不斷撥打林宜的電話。

    那邊卻是沒人接。

    一直都沒有人接。

    應寒年咬緊牙關,死死地握住手機,漆黑的眼中迸射出怒意。

    林宜,你要真敢拿了我的孩子試試!

    “再開快點!”

    應寒年遏斯底裏地吼出來,呼吸沉重極了,長長的睫毛顫動。

    她不會的,他今天都那樣威脅她了,她很怕他威脅的,她不會打掉孩子的。

    一定不會。

    那是他的孩子,那是他在這世上唯一的血脈!

    “是。”

    薑祈星一腳油門踩到底,車如離弦的箭飛馳出去,肆無忌憚地開在大馬路上,逼得旁邊的車紛紛往邊靠。

    一聲急刹,薑祈星終於將車停在裝修高端精致的診所前,他車尚未停穩,應寒年已經推開車門跳了下去。

    “寒哥!”

    薑祈星急得忙跟下去。

    應寒年不顧一切地衝進診所,等候在大廳裏問診的人紛紛側目,護士上前,“先生,請問是……”

    應寒年站在那裏,視線掠了一周,在看到婦產科的指示牌後不假思索地往前跑去,他氣勢洶洶,兩個保安見狀衝上來想攔他,被應寒年發狠推開,撞到一旁。

    “喂,你——”

    來不及阻止,應寒年已經跑上二樓。

    二樓的兩條,走廊很長很長,由於是產科,牆壁上到處貼著小寶寶的卡通形象,各具萌態。

    應寒年氣喘籲籲地站在交叉口,看了一眼,忽然就望見一個身形高佻清秀的身影在走廊盡頭轉彎。

    “團團!”

    應寒年大吼一聲,瘋狂地追上去,傷口又開始肆虐,讓他每一步都像踩在刀尖在走。

    他第一次感覺到一條走廊會那麽長,仿佛根本走不到底。

    冷汗從額角淌下來。

    應寒年扶著牆往前走,呼吸愈發沉重,直至轉角,看到那一抹纖細的背影,他更是不要命地往前跑,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喘著氣喊出來,“團團,別拿孩子,當我求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