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嬈拿著紙巾替林冠霆擦嘴邊的血,聞言轉過頭,衝肖新露拋了個媚眼,“我能做什麽,就是林大小姐說最近林家不大太平,讓我幫忙看一點,這不,我就趕來了麽。”

    從上次合作的事,江嬈就倒戈到林宜那一邊了,她還沒尋著算賬,居然又來壞她的事。

    肖新露恨得咬牙,麵上強撐著露出一絲笑容,仍不肯服輸,“原來是林宜找你做事,她給你多少錢,我給你五倍,如何?”

    這時候隻能收買江嬈了。

    江嬈驚喜地看向她,“五倍這麽多?”

    果然是戲子如biao子,認錢不認人。

    肖新露在心中冷哼一聲,臉上仍笑著,“是啊,你別插手這閑事了,錢我保證會送上門。”

    江嬈在沙發上坐下來,優雅美麗,戴滿珠寶的手搭在臉上,皺起眉道,“可是林大小姐隻答應了請我吃一頓啊,你這漲五倍,也就是五頓飯,好像沒什麽意思啊。”

    “什麽?”

    肖新露呆住。

    一頓飯?

    江嬈見她這樣,就知道她被林宜耍得團團轉,還沒反應過來,不禁搖搖頭,扶著林冠霆站起來,帶著晚輩該有的恭敬,“林先生,我先扶您上樓休息,醫生一會就到。”

    林冠霆點點頭,又睨向肖新露,虛弱地道,“把她按住了。”

    這賬,得好好清算。

    “好的。”

    江嬈點頭,給保鏢下了吩咐。

    肖新露見勢不好,剛要跑就被兩個人高馬大的保鏢給按趴在地上,這急轉直下的情勢讓她怎麽都反應不過來……

    怎麽會這樣呢?

    明明她馬上要拿到林家和宜味食府了啊?

    江嬈怎麽會出現呢?

    那林宜呢?林宜怎麽會算到林家會出事呢?

    ……

    郊外林子深處的度假村裏,空氣幹淨純澈,窗外是冬日難得一見的大片綠色,有著早春的跡象。

    房間裏卻充斥著血腥氣,舒天逸被蒙著眼睛綁在柱子上嚇得瑟瑟發抖,周圍有人在走來走去,林宜的慘叫聲從亮到弱,越來越無力,這一切都讓他感覺到無邊的恐慌。

    幸好,幸好他們要綁的是林宜。

    綁匪除了逼自己寫一封勒索信之外,沒有對他下太多毒手,那些皮鞭全打在林宜的身上。

    林宜拚命叫著他的名字,要他救她,開玩笑,他自身都難保了,巴不得那些綁匪注意力全在這女人身上,哪還能救她。

    正想著,忽然一個獰笑聲傳來,“誒,你們看啊,這林家大小姐還挺標致的,瞧這腰、瞧這兩條腿……”

    “老大,要不,我把她給你拖隔壁去,讓你爽一爽?嘿嘿。”旁邊的人跟著笑,笑得那叫一個陰險狡詐。

    “也好,給我帶過去。”

    隨後便是一陣拖行的聲音。

    舒天逸嚇得大氣也不敢出,隻聽林宜虛弱的聲音夾著哭腔傳來,“天逸,天逸……”

    “幹嘛一直叫他,這是你男人?”綁匪的聲音傳來。

    舒天逸一聽,舌頭都打顫了,“不不不,大哥,我和她沒關係,你隨便享用!”

    聞言,綁匪發出邪惡的笑聲,拖著人離開房間,舒天逸這才稍稍鬆一口氣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