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的態度十足。

    林宜掙脫他的手,淡淡一笑,“我今天不太舒服,你玩吧,我先走。”

    來不及轉身,臂膀便再一次被握住。

    應寒年一把將她扯到自己身前,雙眸瞬間變得陰鷙,“我可是等到你才開局,不給麵子?”

    林宜掙了幾下,沒有掙脫開,隻能迎向他的視線,淡漠開口,“用我的命給你掙麵子?”

    是他應寒年的麵子太尊貴,還是她林宜的命太輕賤?

    “我保證不傷你分毫。”

    應寒年做出保證。

    “第一,賽車沒有零意外的說法;第二,你已經醉了。”林宜條理分明地道,“應寒年,這個遊戲恕我真的沒有辦法陪你玩。”

    應寒年低下頭逼近她眼前,酒氣噴薄在她臉上,咬牙狠狠地道,“林宜,你在我眼裏就是個瘋子,和我沒多少區別。”

    她自殘的時候樣子狠得要多美有多美。

    “當然有,我是瘋,你是不要命。”

    她可以做一切的瘋事,但不會罔顧性命。

    四目相視,一個淩厲強迫,一個堅定反抗,對視間充斥著屬於男女獨有的劍拔弩張。

    “喂,寒哥,還不過來?再不開始可以回家洗洗睡了!該不是你怕了吧?哈哈!”遠遠的,一個男人挑釁的聲音傳來,應該就是所謂的淩少。

    應寒年的眼幽冷幾分。

    周圍的人群開始起哄,甩著燈光大吼,“寒哥!寒哥!寒哥!”

    所有人都望著應寒年,應寒年盯著林宜,顏色亂七八糟的燈光照得他的臉詭異非常。

    “林宜,我不是非你不可,但你今天下了我應寒年的臉,可別說我以後不給你好日子過。”應寒年勾起薄唇,一雙眼陰沉沉地看她,威脅的聲音在嘈雜的人聲中依然清晰有力。

    林宜靜靜地看著他,沒有動,也沒有說話。

    應寒年以為她已經妥協,有些得意地挑眉,握住她臂膀的手慢慢滑落,直至握緊她的手,抬起腿便要走。

    那一隻小手卻像條小魚似的從他的掌心中悄然遊走。

    “……”

    應寒年轉眸,黑眸陰沉地瞪向她,火燒的怒意流轉。

    林宜站在原地,微微一笑,平靜地看向他,“應先生,想要好日子也得要有命過才行,不是嗎?”

    拒絕到底。

    大家發現他們的異狀,起哄聲越來越小,那個淩少更是看好戲地喊道,“寒哥,你的妞不信你啊,嘖嘖,看來你魅力不行啊!要不要我給你再介紹兩個?”

    林宜沉默。

    應寒年瞪著她,一字一字從喉嚨裏逼出聲音,“你有種,可不要後悔!”

    說完,應寒年也不理她,轉身衝著眾人吼道,“誰他媽陪老子玩,老子送她一百萬!”

    話落,人群再一次沸騰起來。

    林可可聞言一震,眼珠子快速地轉了兩下,興奮地衝到應寒年麵前,滿臉緋紅地舉高手,“我我我,寒哥,我陪你玩,我相信你。”

    別人叫他寒哥,她也叫他寒哥。

    “好!”

    應寒年一手摟過林可可的腰便往前走去。

    他是焦點,他一動,人群也紛紛跟著往前,如潮湧一般隨風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