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哭聲瞬間沒了,安安靜靜,跟沒有哭過一樣。

    肖新露快速從樓上跑下來,一雙眼哭得跟核桃似的,單薄的睡衣穿在身上有著幾分柔弱。

    “冠霆……”

    肖新露看向他,眼淚又要掉下來,她急忙抹去,強撐起笑容道,“我知道你生氣,可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算了,你現在也聽不進去,我知道你一夜沒睡,我昨晚煲了湯,現在就給你盛一碗。”

    她做林冠霆的枕邊人,深知他的脾性,在他盛怒中解釋什麽都沒用,得先安撫下來。

    “我還吃得下?”林冠霆惡狠狠地瞪她一眼,“你馬上帶你父母離開林家讓我清靜清靜,別再讓我看到你們!”

    “冠霆,小宜到底和你說了什麽?這壽宴上的事我真的不知情啊。”

    肖新露站到他麵前,聞言,眼淚落下來,抬起手去擦,卻疼得根根手指頭發顫。

    林冠霆看過去,就見到肖新露手上有幾個水泡,又紅又腫,顯然是煲湯燙出來的,他的眼色沉了沉,沒有再開罵,轉頭就走,“壽宴上的事情我會查個清清楚楚!誰也別想瞞騙我!”

    說完,林冠霆從大門走出去。

    肖新露見他走了,眼淚說收收就,低眸看向自己手上的水泡,輕輕一碰,疼得她直皺眉。

    這是她刻意燙出來的。

    現在林冠霆沒有強行趕她走,她就能留下來。

    反正林宜走了,沒有人吹耳旁風,她還有機會挽回林冠霆的心。

    冥幣換現金的事她做得很隱秘,真查也查不出什麽來,就算查出什麽,大不了讓她父母頂了這個鍋,她還是堂堂正正的林家太太。

    ……

    回去後,林宜補了一上午的覺,手機上是來自各處的電話,吵個不停,她索性將手機關機。

    等醒來的時候,林宜又在應寒年的床上適應了好一會兒。

    她趴在三角飯團抱枕上,拿出手機開機,一堆的未接電話,全是爸爸打過來的,還有兩條微信語音。

    林宜點開來,指尖滑過屏幕,幹淨泛白。

    “小宜,我已經查過了,何耀確實是肖新露的人。”

    “我知道你這次受委屈了,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麵不安全,你回來,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交待,別讓爸爸擔心。”

    林宜聽完,苦笑一聲。

    滿意交待?

    他給不出的,他就是這樣的人,不到最後一刻,總認為能保全麵子,能讓一家和諧。

    林宜從床上起來,疊好被子,豎好枕頭,整理好自己才往樓下走去,從廚房冰箱拿了牛奶加熱,端著喝起來。

    幾步路過一間房,裏邊傳出應寒年和薑祈星的聲音。

    她停下來,往裏望了一眼,隻見雪白的牆上投影著股票的曲線圖,時紅時綠。

    應寒年穿著黑色係的襯衫長褲,人站在幻燈片前,斜斜地對著她,看不清臉,隻看到他身上落著各種光亮線條,將他整個人映出一種晦暗莫測。

    辦事的時候,他倒是站得筆直,手放在身前轉動著銀色尾戒,側臉凝重到冷漠。

    半晌,他停下轉尾戒的手,沉聲道,“把我們一半的錢買這支股票,這次替何家打了這一仗,股票會在短期內瘋漲,我們趁機撈一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