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寒年笑得勾人心魄,聲音輕飄飄的,“好啊。”

    林可可悸動得差點跳起來,她試探著慢慢向他伸出手,手指頭都在發顫。

    應寒年低眸閑閑地看一眼她發抖的手指,猛地伸出手抓住她,一把將她拉入懷中摟著往壽宴廳的方向走去。

    “……”

    林可可完全傻住了,呼吸都繃住。

    應寒年輕笑一聲,“不用這麽緊張,我不會吃了你。”

    “……”

    他的聲音落入林可可的耳中,像一股渾厚的氣流遊走於她全身,讓她完全動彈不得,渾身繃得更緊,呆呆地看著他的下頜線,為之神魂顛倒。

    林可可帶著應寒年……不,是應寒年摟著她進入壽宴廳,最先發現的是她的父母,都錯愕地看向她,“可可,這位是?”

    林可可咽了咽口水,有些底氣不足地道,“他是我男朋友。”

    說完,她立刻看向應寒年,見他又是漫不經心一笑,沒有反駁,心中雀躍瘋狂。

    “男朋友?”

    林冠雷夫妻錯愕異常,林可可才19歲,因學業不精早退了學,整天瞎混,最近被他們臭罵一頓才收了心在宜味食府的分店做事,怎麽突然冒出來一個男朋友?

    這男人……容貌是不是過於出色淩厲了些?

    兩人看著應寒年,明明該問些什麽,卻在他閑閑的目光下不自覺沉默,有種被迫臣服於人的錯覺。

    林家的親戚發現這邊的狀況,個個都圍過來,“什麽,可可有男朋友了?我看看,天,好帥啊。”

    “可可,你眼光可真好,這一身的名牌應該是哪家的太子爺吧?”

    “要說還是可可聰明,女孩子啊就該早點定下來,把握住優質股啊。”

    “老夫人老夫人,可可有男朋友啦。”

    林可可有些驕傲地笑起來,下巴微微仰起,很是得意,總算也讓她揚眉吐氣一次。

    林老夫人聞言望過去,一雙眼看著應寒年仔仔細細端詳一番後,搖著頭和旁邊人低聲感慨道,“太出眾卓異了些,可可收不住。”

    可可還是個孩子心性。

    一聽到這話,林可可的臉就黑了,她帶來的男朋友個個都在說好話,都在恭維她,怎麽到老夫人這裏就成她收不住配不上呢?

    哼。

    “不管他們,我們去一邊坐。”

    林可可把什麽情緒都寫在臉上,抓著應寒年的手臂在一張容20人的大圓桌前坐下來。

    應寒年從頭到尾一言不發,任由林可可拉著他坐下來。

    附近的人全被應寒年吸引去目光,問東問西的。

    林冠雷站一旁,用教師的目光將應寒年來回打量,見他雖然還算是正襟而坐,卻是三分傲慢三分邪氣,唇角勾著卻無笑意,一雙眼環視四周,似漫不經心又似城府深深,令人一眼無法看透。

    誠如母親所講,這樣的男人哪裏是可可管得住的。

    林冠雷走進去在應寒年身邊坐下來,正色問道,“不知道怎麽稱呼?”

    “應先生?”

    林冠霆見這邊好一陣騷動,便摟著嬌妻肖新露過來,一見應寒年愣在那裏。

    應寒年抬眸,視線掃過林冠霆摟在肖新露腰間的手,唇畔的笑意多了些諷刺嘲弄,“林先生,別來無恙。”

    林冠霆向來不輕易與人為敵,尤其是今天這種大場合,於是主動向前朝應寒年伸出手,客套地道,“應先生前來賀家慈大壽,有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