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爸爸我先出去了。”

    林宜笑笑,轉身離開,走進熱鬧非凡的大堂。

    裏邊正在進行小額拍賣,圖個樂子,江嬈親自拍賣,還一一送到競得者的餐桌上,就餐者們的興致很高昂,氣氛好得出人意表。

    林宜站在光影暗處,四處望了望,沒有看到應寒年的身影,看來已經離開。

    走了也好,不知道這個男人哪根筋搭錯,突然來這麽一出,差點毀掉她的開業。

    “小宜。”

    安闌走上前來,左右看一眼後才湊到她耳邊悄悄地道,“舒天逸被那幾個太子爺拉到商場外麵的一個小巷子裏,打得鼻青臉腫的,我走的時候還沒停手,不知道會不會鬧出人命。”

    聽到這話,林宜不以為意地笑了一聲,“隻要不是在我的餐廳裏打,鬧出人命也和我沒關係。”

    再說那些太子爺看著遊手好閑,其實一個比一個精,他們打舒天逸也是巴結應寒年,哪會真打出人命來。

    “小宜,你對舒天逸真的斷情了?”安闌見她如此忍不住問道。

    女孩子在感情上最容易失去理智,何況當初林宜愛舒天逸愛得恨不得公告天下。

    “不是斷情。”林宜的笑容刹那消失,眼底掠起一抹狠意,一字一字道,“是恨。”

    她本想吊著舒天逸,再在工作之餘慢慢想怎麽設計他,現在他被打了,她又能清靜好一段時間,不用與他虛與委蛇,可以專心做事。

    這倒是意外收獲。

    隻要舒天逸賊心不死,她總能找到機會對付他。

    安闌有些奇怪地看向她,不知道他們之間怎麽會發展到恨這一步,怕觸及她的傷心事,也就不再追問,“那我去忙了。”

    “好。”

    林宜點頭,也加入忙碌的工作人員中。

    ……

    開業第一天有驚無險地度過,一直忙到晚上十點才打烊。

    “辛苦大家了,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見。”

    林宜微笑著將員工們送走,然後走到收銀台前開始點算一天的收入,收入遠超過她的預期。

    太好了。

    林宜越算越開心,原來自己動手賺錢是這麽令人愉快的事,她以前隻知道花錢。

    一旁的手機震個不停。

    她瞥去一眼,全是舒天逸發來的微信,微信中全是他被打得跟豬頭似的自拍,要多醜有多醜,要多血腥有多血腥。

    他還真敢發,她可不會覺得他可憐,隻會覺得痛快。

    【小宜,我被一群流氓打了,警方那邊居然說證據不足不能立案,我都傷成這樣了還不能立案?】

    【小宜,今天在你店裏打我的是誰啊?】

    【我好難受,小宜,我好想你。】

    【同病房的隻有我沒有陪護,我好希望你現在能陪在我身邊。】

    陪在身邊?

    是希望她拿錢去給他付醫藥費吧?渣男。

    林宜冷笑一聲,把手機反扣過來,繼續愉快地算賬,算得眉眼飛揚,幽幽的燈光落在她的臉上,掩不住的神采飛揚。

    “砰。”

    開門聲傳來。

    林宜頭抬也不抬地道,“不好意思,今天歇業了。”

    沉著的步伐聲沒有離去,反而越來越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