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母的聲音傳來,三年了,到底是親骨肉,天大的錯事她還是念著女兒。

    林宜沒有多想,牽著江嬈上去了。

    時間一晃就到了清明。

    為和大伯家錯開時間,林宜一家先去掃墓。

    掃墓過後,林宜借口和同學出去踏青便拿著改提前的機票坐上前往帝城的飛機。

    坐在飛機上,林宜抱著自己的包,心莫名地跳得有些快。

    好像,這還是她第一次給應寒年製造驚喜。

    飛機還沒起飛,她坐在位置上玩手機,點進一個微信群裏,給幾個交往還不錯的女同學發紅包,請她們去鄰市玩。

    【同學A:你們不覺得林宜同誌有問題嗎?請我們出去玩,還讓我們在外佯稱她是和我們在一起的。】

    【同學B:我早發現了好嗎?我家和林家和認識,林宜同誌還特地囑咐我不能告訴她爸。】

    【同學C:林宜,出來!交待一下你在圖謀什麽?】

    【同學D:不瞞你們說,憑我八歲開始戀愛的經驗,我聞到了奸情的味道。】

    “……”

    看著她們幾個發的文字,林宜黑線,現在的大學生果然是很無聊啊,收了紅包話還那麽多。

    【同學C:林宜,你是不是背著我們偷偷約會去了?】

    【同學A:啊啊啊啊,難道就是上次那個戴口罩的大帥哥?肯定是了!】

    【同學B:林宜你這個重色輕友的女人,上次還死不承認自己談戀愛呢!】

    你一言我一語的,林宜被她們圍攻怕了,便發了一句。

    【林宜:不是約會,他很忙,都不知道我去,我就是去看一眼。】

    這樣等於是變相承認自己在談戀愛。

    於是幾個同學瘋狂起哄她,但很快,話題轉向又變了。

    【同學D:搞突然襲擊要不得啊,上次我一個朋友跑去給男朋友製造驚喜,結果正巧撞上她男朋友帶別的妹子開房。】

    【同學A:驚喜變驚嚇這麽刺激?】

    【同學D:我和你們講,感情要想久,聾瞎你得有。】

    【同學B:這倒是,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表麵裝得再正經,也有著一顆放浪的心,尤其是林宜你那個男朋友半張臉就帥得慘絕人寰了,他不浪,也有的是妹子往上生撲啊。】

    到最後,變成幾個人同時勸她不要搞什麽突然襲擊,撕破了臉吧不分自己難受,分了,就看不到那麽帥的臉,也難受。

    “……”

    林宜對她們的邏輯很是拜服。

    表麵裝得再正經?

    那要是表麵就不正經呢?

    林宜沒有和她們說太多,便傳來提示要起飛了,她將手機關機,靠在椅背上看著窗外的景色,忐忑地踏上這趟旅程。

    飛機飛了很久。

    林宜從機場出來的時候,隻見帝城的天空不像S城,晴朗極了,萬裏無雲,溫度也適宜,不冷不熱,正是適合踏青的天氣。

    她叫了出租車,直接趕往鳳凰山,牧家的墓園就建在山頂上。

    應寒年操辦掃墓祭祖珠事,他在電話裏說今天會呆在這裏一天,最後一次監督各方麵事宜。

    出租車開了許久,停在鳳凰山腳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