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祈星聽不下去了,轉身又準備進衛生間玩會手機。

    那助理繼續絮絮叨叨地記錄,“十點四十一分,再次又進廁所……啊!”

    一聲慘叫響起。

    薑祈星直接一拳頭揮他臉上,煩燥的胸口終於平靜了。

    舒坦,舒服。

    薑祈星走出拳練室,邊走邊拿手機給應寒年打電話,一向不愛開口的他還是忍不住告狀了,“寒哥,您……要不要給牧羨光再加點事情?淮河邊上那項目要不讓他盯著吧?”

    “怎麽了?”

    應寒年聲音涼涼的。

    “他讓人觀察我的起居生活,恨不得我回房睡覺都記一筆,我實在受不了。”薑祈星道。

    牧羨光本來是要讓傭人偷偷打聽,後來發現全家都知道他要生女兒以後,他就豁出去了,開始不在乎什麽臉麵,直接派個助理光明正大地死盯著薑祈星。

    怎麽說牧羨光都是薑祈星的大舅哥,薑祈星沒辦法直接懟回去,隻能救助到應寒年這裏。

    “這狗東西最近的確是越來越放肆了,跟著了魔一樣搞各種邪法想生女兒。”應寒年在電話那端冷聲道,“我會收拾他。”

    果然還是寒哥體己。

    薑祈星沒多說什麽,卻是很感動,正要掛電話,應寒年在那邊語氣肅然地道,“你的生活作息我就不讓人盯著了,你自己寫一份詳細的給我交上來。”

    話落,應寒年幹脆利落地掛斷電話。

    “……”

    薑祈星站在原地,拿著手機,人逐漸石化風化……

    ……

    最近應寒年和牧羨光各行各的瘋魔,把一家人鬧得人心惶惶。

    晚餐過後,林宜、白書雅、夏汐和薑祈星在偌大的露台上躲清靜,還命了傭人在離露台最近的門口值守,盯著,別讓那兩個男人過來。

    “我們家薑祈星最近瘦了10斤。”夏汐坐在那裏,很是無奈地道。

    硬生生被兩個男人盯著瘦了10斤,心理壓力不是一般的大。

    聞言,白書雅有些內疚地看向站在夏汐身後的薑祈星,“不好意思啊,牧羨光就是太羨慕你們能生女兒了。”

    “沒事。”

    薑祈星淡淡在道,抬頭望一眼沉沉的夜空,忽然像是想到什麽,連忙低下頭來。

    “怎麽了?”

    林宜坐在他們對麵,將這一幕看得一清二楚。

    不用他說話,夏汐就很了解地解釋道,“他是怕回去後,還得給二哥交一份報告,上麵寫著幾點幾分曾抬頭看一眼月亮。”

    “……”

    “……”

    場麵一度很靜默。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白書雅蹙眉,“牧羨光已經開始在想要不要找風水先生看看了。”

    “現在要麽我們立刻懷孕,要麽宣布終生不再孕,否則,這題無解。”

    林宜認清了現實。

    一旁,鍾媽端來兩盆水果,“太太們,新鮮到的葡萄嚐嚐看,我還配了點清口的飲料。”

    “謝謝鍾媽。”

    三人同聲道。

    林宜坐直了身體,伸手拿過一顆紫得剔透的葡萄,剝開皮,放進嘴裏,鮮嫩多汁,果然好吃。

    她多嚼了兩下,忽然一陣反胃感直衝喉嚨,擋都擋不住。

    “嘔——”

    她連忙低頭吐了口中的葡萄,然後伸手捂住嘴巴,製止這突如其來的反胃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