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嗎?”白茶在那邊道,“我現在在去影視園的路上,星梨,有空我們聊聊吧?”

    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

    許星梨蹙眉,“你是跟應景時在一起麽,身邊有保鏢麽,在車上嗎?”

    她的語氣急迫。

    “沒有,景時把我送到影視園附近的一條街就走了,我想買點東西,正在逛呢,等下就去影視園,路不長,走一會就到了。”白茶笑著說道,“你語氣怎麽有點急?”

    今天就是錄製節目的時間?

    怎麽會這麽快。

    “白茶,你聽我說,我懷疑白震為了逃跑很可能對你不利,你不要去影視園了,你馬上找個……”

    許星梨話還沒說完,手機裏就傳來白茶的聲音,“喂?喂?星梨,聽你說什麽?”

    “白震會對你不利!”

    許星梨言簡意賅。

    可那邊白茶似乎還是聽不到,自言自語般地道,“怎麽又沒聲了,這破手機真應該聽景時的話重新換一個,星梨,我知道你那邊聽得到,我手機出了問題,等我錄製完節目再找手機給你打電話好嗎?”

    等錄製完就來不及了,許星梨正要說話,那邊白茶就鬱悶地掛了電話。

    “……”

    許星梨頭疼,拿手機給白茶發了警示的短信,但沒有得到回複。

    機場裏傳來通知安檢的播報聲。

    許星梨抬頭看了一眼就頭也不回地往外走,邊走邊撥打牧景洛的電話,並沒有人接。

    來不及多想,許星梨背著包跳起來就往外跑去,在停車場找到她開來的車,迅速坐了上去。

    許星梨坐在車上,一邊開車,一邊將自己有的應家聯係方式全撥了一個遍,但就好像是說好的一樣,所有人都沒有接電話,徒留她一個人在這邊幹著急。

    關鍵時刻,所有人都不接電話?怎麽回事?

    最後,還是應家的一個女傭接了電話。

    許星梨把事情一說,對方的聲音在整個車裏擴散開來,“景洛少爺昨天在家裏昏了過去,現在大家都陪在醫院裏,可能是那邊信號不好,所以大家接不了電話。”

    許星梨握著方向盤的打了個顫,“昏了過去?”

    “是的,不過星梨小姐你不用著急,今早景洛少爺已經醒過來了,人有點虛脫,好好休息就行。”女傭在那邊道。

    聞言,許星梨的心頓時沉澱下來。

    沒事就好。

    一定是因為她熬了一夜,又受傷又挨了那些受害者家屬的打,才會突然昏過去。

    “好,你聽我說,找管家來,馬上派保鏢去影視園保護白茶。”

    許星梨道,現在最緊要的還是白茶的安危,就算是她想多了也一定要做點什麽。

    “啊,可是管家也去醫院了。”女傭在那裏為難地道,“這家裏的保鏢我哪指揮得動,這樣吧,我馬上去醫院,通知太太她們……”

    “……”

    等通知到就怕來不及了。

    許星梨知道多說也隻是為難這個女傭,隻能隨口應了兩聲便掛掉電話。

    緊接著,她一腳踩下油門,以最快的速度往前駛去。

    公路上的,她的車飛馳,連闖紅燈,不顧一切。

    越接近影視園,路上的車越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