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星梨正工作著,聞言剛要轉身,一隻手搭到她的椅背上,將她連人帶椅轉過來。

    她一抬眸,就看到麵前身形高大的男人,身上襯衫挺括,雙腿筆直修長,下一秒,牧景洛朝她俯下身來,雙手按在她兩邊扶手上,湊近過來看她飯盒中的食物,不禁蹙眉,“吃這麽簡單?”

    俊龐突然直逼眼前,許星梨甚至能聞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男式香水氣味,明明之前不用的,很做作。

    “工作時間,隨便吃一下就行。”

    許星梨往後靠去,但也隻能退到椅背上,仍是被他半圈在懷裏。

    “工作也有休息時間。”牧景洛奪過她手中的飯盒往旁邊一放,“我帶你去吃飯。”

    “現在?”

    許星梨愕然,手已經被他抓起來。

    牧景洛拉著她就往外走,許星梨連包都沒來得及拿,隻能問他,“去哪裏吃?你下午還有工作,應總還等著你匯報。”

    “回家。”

    牧景洛回眸看她一眼,簡單兩字在他唇齒間變得溫柔纏綿。

    許星梨怔了怔,一別過眼,就看見餘助理一臉呆滯地站在那裏,整個人像是傻了一般,目光直直地落在牧景洛牽著她的手上。

    “……”

    牧景洛淡淡地瞥他一眼,拉著許星梨就走。

    跟陣風似的刮過。

    走廊裏瞬間安靜極了。

    餘助理猛地回過神來,左看看,右看看,果然是幻覺,小牧總怎麽可能公司不分呢。

    從集團大廈走出來,許星梨看著牧景洛紳士地替她打開車門,兩人的角色跟對換似的,他變成了司機。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了。”許星梨彎腰坐進車裏道。

    “有什麽問題?”

    牧景洛站在車外,手搭在門上低眸看著她,坦然地問道。

    他談戀愛光明正大,有避著人的理由麽?

    “你真要帶我回去見你家人?”許星梨看向他,“不覺得太快了麽?”

    “你會願意去的。”

    說完,牧景洛替她關上車門,從駕駛座上了車,係上安全帶,道,“我舅舅說要就煜文的事再和我們家商量下,現在他和真……白真真已經到了家裏。”

    這轉口轉的。

    許星梨聽著,眼底一抹報複的快意掠過,勾起唇角拉過安全帶扣上,道,“那走吧。”

    見狀,牧景洛啟動車子的動作一頓,定定地看著她,目光有些複雜。

    “不用這樣看我,我什麽心思你明白。”

    許星梨道,如果他痛恨她的這種利用,可以不帶她回去。

    “你知不知道有時候太坦白也很傷人?”牧景洛苦笑一聲,眼底滿是澀意。

    她對白家的恨意,顯然比對他的興趣深多了。

    他一個男人,居然會計較起這個。

    聞言,許星梨沉默地看著他,驀地伸手解開安全帶,起身靠過去輕輕覆上他的唇,眼神帶著試探。

    牧景洛坐在那裏,呼吸一頓,伸手就摟上她的腰,反客為主地吻回去,含住她的唇,動作跟著眼神的情緒一起變得強烈。

    車子裏很靜,靜得連衣料輕輕摩擦過的聲響都被放大。

    不知道什麽時候,牧景洛將她壓回副駕駛座上,覆身而上,強勢地品著她唇間的氣息,許星梨伸手攀上他的背,簡單的回應更是讓他渾身血脈賁張,恨不得全部侵吞入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