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牧景洛定定地看著她,在她臉上看不出一絲波瀾,不禁氣笑了,笑得眼前莫名模糊。

    他轉過身去,再轉回來,看著她,笑著問,“許星梨,你到底有沒有心?”

    “……”

    許星梨沉默地看著他。

    “你五年前玩我一次,現在還這樣,我到底欠你什麽了?”牧景洛問她,人站在她麵前,身形上對她來說是絕對壓製。

    許星梨看著他的臉,仔細地看著他的眉眼,許久,開口一字一字道,“牧景洛,你不欠我什麽,我的確已經沒有心了。”

    這是重逢以來,她第一次在他麵前坦誠。

    也是第一次完完整整地叫他的名字。

    “……”

    牧景洛看著她,目光變了下。

    “還有,我認為我沒有義務要向你交待什麽,你想要的答案應該你自己去查。”

    許星梨淡默地看著他說完,而後垂下眸,抬起腳從他身邊離開。

    牧景洛一個人站在那裏,忽然間領帶勒得他有些喘不上來氣,他沒有叫住她,目色越來越沉。

    ……

    許星梨從樓梯間走出,朝著電梯的方向走去。

    路上遇到幾個貴婦走在一起說說笑笑,其中就有崔曼夢。

    陽光從落地窗掠進來,像放慢的鏡頭一般。

    穿得雍容華貴的崔曼夢笑著同旁人說著什麽,一見到許星梨,笑容僵了僵。

    許星梨看向她,眼底一片冷漠,如遇陌生人一般,徑自往前走去。

    走到電梯前,許星梨伸手按下鍵走進去,正要關門下去,電梯門被人從外打開。

    “星梨!”崔曼夢出現在電梯前,一雙眼通紅地看著她。

    “……”

    許星梨冷漠地注視著她,然後慢慢走出電梯。

    崔曼夢站在她麵前,眼睛蒙上一層霧氣,顫抖著伸手撫上她冰冷的臉,輕撫了幾下後,崔曼夢伸手打在她的肩上,一下又一下,哽咽得厲害,“你這孩子要幹什麽啊?一聲不響消失五年多,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啊?你知不知道我每夜每夜睡不好,就怕你出事!”

    誰都來問她要幹什麽。

    可明明當初她什麽都不想幹,她走到今天這一步都是被逼的。

    許星梨站在崔曼夢麵前,麵無表情地推開她的手,對她的眼淚無動於衷,“行了,真要這麽擔心我,剛剛就叫住我了。”

    不用偷偷一個人追到電梯前來。

    她還是和以前一樣,生怕別人知道自己還有一個不屬於白家的孩子,生怕別人知道她是二婚。

    “……”

    崔曼夢被說得臉都僵住,“你怎麽還和五年前一樣那麽尖銳?你都長大了。”

    長大?

    她早就長大了。

    許星梨沒有理她,崔曼夢伸手抹掉臉上的眼淚,軟聲道,“算了,我們母女好不容易見麵,這樣,我帶你去買些衣服,還有,我手上攢了點錢,我去拿卡給你。”

    “你不是在參加應家的訂婚典禮麽?”許星梨問道。

    “你那麽躲著我,我都不知道下一次見你是什麽時候,你今天怎麽都不能逃,跟我走。”崔曼夢拿出手機道,“我跟應家說下,就說不舒服,去下醫院,他們不會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