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錦呢?”

    許星梨接過來問道。

    “去醫院值班。”高峻囑咐她,“趕緊吃啊,冷掉就不好吃了。”

    許星梨看一眼手中的袋子,眼神幽暗不明,“她親手做的?”

    程錦那雙手拿手術刀沒話說,拿菜刀就……真是吃一頓難忘十年。

    高峻看她這樣一下子笑出來,佯裝發怒地推了推她的肩膀,“夠了啊,我女朋友可是很認真地照著食譜做了三個小時,不準嫌棄!”

    許星梨有些好笑地睨他,“你吃完了?”

    她記得上次吃程錦做的菜,高峻一下午就呆在廁所裏沒出來過,她就不信他還敢吃。

    “……”

    高峻默默地摸摸鼻子,尷尬地道,“我把白米飯吃完了,這個除了有點夾生,絕對無毒,我保證。”

    這是真愛。

    許星梨點點頭,“我知道了,替我謝謝程錦,我走了。”

    “OK,注意安全。”

    高峻朝她揮揮手。

    許星梨拎著愛心便當往回走,一轉身,就看到牧景洛站在那裏麵向這邊,沒有上車,頎長的身形立在夜色中,一雙眼也深得看不清情緒。

    許星梨快步走過去,伸手要去替他拉車門。

    “男朋友?”

    牧景洛的視線落在她手中的便當上,嗓音低沉,不辨喜怒。

    聞言,許星梨看看手中的便當,笑了笑,“不算,還在接觸中。牧總,上車。”

    她拉開車門。

    牧景洛站在那裏沒有動,許星梨有些奇怪地抬眸看去,就撞上他深沉的視線,他盯著她,臉上沒什麽表情,不知道在想什麽。

    路上移動的車燈燈光掠過兩人。

    “怎麽了,牧總?”

    許星梨不解地問道。

    “沒什麽。”

    牧景洛收回視線,彎腰坐進車裏,牧煜文已經等得開始玩魔方,小小的手指轉得飛快。

    許星梨替他關上車門,坐上駕駛座,啟動車子駛出餐廳前麵的停車位。

    車內很安靜,隻剩下牧煜文玩魔方的聲音。

    車子轉彎上路的一瞬間,年輕男人戴上頭盔,騎著重型摩托車追了上來,不遠不近地跟著,像個守護者一樣。

    這一切,都落在牧景洛的視線裏。

    有這麽癡纏麽?

    追個人上班路上還在追,她居然也不阻止對方,既然舍不得,還加什麽班,回去談戀愛好了。

    牧景洛目光冷冽地睨向前麵的後視鏡,看向許星梨認真開車的眉眼。

    他看了很久,一句“你下班吧”到了嘴邊又變成,“前麵萬物城停下,我帶煜文去買衣服。”

    其實家裏長輩已經給小家夥買衣服了。

    “好的。”

    許星梨應道,直接將車停到萬物城商場的地下停車場。

    牧景洛帶著牧煜文先下車,往入口的方向瞥一眼,那摩托車並沒有進來,他嘴角一鬆,牽著牧煜文的小手往前走。

    沒拉動。

    牧景洛低眸,就見牧煜文拉著他的手在那停著不肯走,扭頭看著車子的方向。

    “嘀。”

    許星梨鎖上車門,轉身跟上來,牧煜文立刻開心地牽上她的手,一左一右兩個大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